随从翻译啊 演出行业啊 外贸啊 外派啊都是公费出差,包吃包住包行的,福利待遇也不错的。有条件的可以考虑旅行博主啊,自由撰稿人,等等,都是很不错的可常出差的工作。


谢邀,我是做管理咨询的,一般情况下是出差到客户公司,驻场工作。


当然不是啦!售后服务,培训讲师等等!我目前做的就是仪器方面的售后工程师!


太多了,任何一种形式的工作都有可能出差


审计。我以前在保险公司做审计,除了非现场审计、远程审计,还要现场审计,一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离开居住地,路上真的很辛苦。


出差的工作类型多了去了。一种是工作属性,比如跑业务的,或者需要经常外地工作协助指导等等的,另外一种就是领导属性的出差或者带有旅游性质的出差,这种一般就属于福利,可以到处游玩一样把工作做完。不过要想多出差,你必须得有实力,是公司骨干啊,要不然你的价值都值不了出差车费,你觉得老板会安排你出差吗?还不如留著你在公司吃饭堂伙食,你说对不对?


看情况吧,销售也不一定要出差,出差的工作挺多的,重要是看出差的频率和时间。像有些CRA出差一去就是个把月都有


谢邀,医疗狗一名,主要负责省内其他区域的医院,出差是在所难免了,哦对了,我是销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