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整个市场行情都不太好,股市熊,债市杀,房价又差不多到顶了,互联网理财到处是骗钱跑路的,然后也感觉不是专业的投资者去做什么商品金融期货又做不来,把钱放在银行里跑不过通胀,左想右想还真的是有点难办。

不过最近听校长说他把外面投资的钱都收了回来放在借贷宝上放贷,还说以后这中投资方式将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现在确实很多人都在这么做,比如说聚募系的一百多个投资人和老板们一起建了一个群,群里都是大家认识的熟人,像银多、大账户公司的员工以及老板们都在,他们在群里会经常发一些周转要用的标,这些标的利率适中,至少来说因为是熟人还没有那么担心会违约跑路,在群里抢标理财一年下来算算收益率还是不错的。

最近借贷宝又因为所谓的泄露裸条信息站上了风口浪尖,个人感觉这样的事情也是无稽之谈,借贷宝其实就是个借贷信息撮合平台,又借钱需求和有借钱给别人的需求整合在一块,然后自己决定是否借钱出去,最后借完钱就不用操什么心了,借贷宝可以通过人人催帮忙催收逾期债权。所以本质上借贷宝就是一个带催收功能的借贷信息中心。一个借贷信息平台本身是不涉及放贷的,既然不涉及放贷环节自然不可能涉及到裸条放贷环节,也就是说这样的裸条信息其实不是平台收集到的,更不用说什么借贷宝故意泄露信息了。

仔细想想借贷宝作为这样的一个工具确实有他的价值,互相是熟人的朋友们可以自建一个群,然后将自身需要周转而产生的借款需求发布到群内,一则方便了自己,也为他人提供了一个相对较好的理财机会,信不过别人总信得过朋友吧,信不过朋友总可以去借贷通上看征信报告吧,信不过征信报告反正逾期了也不用你去催收,催收也不用你花钱,多好的一个生意。

如果都听过这样的方式完成借贷其实可以减少借贷中很多多余的环节,环节一多就容易出岔子,直投熟人的做法确实方便。

最后简单介绍一下我这里提到的所谓的聚募系投资人是何许人也:这些人基本上都是聚募众筹及江南1535孵化器下成功孵化出来的项目的创始人以及众筹认证投资人。因为本身是互金创业者或者投资人的缘故这些人基本对互金有著较深的理解,尤其还在互金校长江南愤青的影响下,对于一般的金融资产风险评估以及是否适合投资有著自己的判断。不吹不黑,聚募系确实算是当下互金寒冬期一股暖流,像银多资本、大账户这些项目都在今年下半年获得了B轮融资,聚秀社区也即将获得某券商的A轮融资,依托于江南1535平台,这些创始人的能力被充分挖掘,在创业的过程中赚了笔大的。

再还有江南愤青,此人因金融时评而出名,文风尖酸刻薄但往往切中要害,我跟他本人打过交到,此人在线下倒是极为谦虚。江南愤青在互金领域有著极佳的口碑和强大的资源池,所以这些人愿意团结在他的身边。附上聚秀社区的链接:聚秀社区 - 最大的中产阶级资产配置社区


不匿名了 靠借贷宝买房买车的一般都不玩知乎 邀请好友也不是只赚20 如果你的朋友圈子就是普通上班族确实拿借贷宝赚不到什么钱 但是

你没做到的时候 别以为别人也做不到 看看你自己 你自己做到过什么呢
你们说的都是个人的。知乎这么多企业CEO,CFO,你们在运营的时候,有资金紧缺的时候,可以用用借贷宝企业版。对内向企业员工进行融资,企业高速发展,发布的借款等同于企业股权一样,同时,还能享受九鼎的企业金融服务。


其实投资行业其中都是猫腻多多,只是你不知道它的运作模式
虽然我用借贷宝也挣了一些钱;但由于曾经借钱给了不靠谱的人,已经逾期130多了。虽然,现在借贷宝电话告知我会发邮件让我把债权转让给人人行,由人人行负责诉讼,但不知道啥时候有结果呢。以后再也不借钱给不靠谱的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