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对天发誓我啥都没做,但是男票就是老是怀疑我出轨怀疑我对谁有意思怀疑我和谁发生肉体关系怀疑我骗他怀疑我不爱他只是当做一个男朋友摆设,我冤枉啊,我所以想知道各种情况下各位会因为什么不信任自己女朋友


握手楼主,我跟你一样的经历。 首先声明,我很爱我男朋友,但是本人虽然在其他方面挺能逼逼,但是一到表达爱意这里,彻底死机,所以在男友看来好像我挺不在乎他的。

其次,男朋友不信任我是有原因的。原因之一:我,性格开朗活泼一类,小时候是人来疯,长大了是自来熟,在银行上班的一段经历更是让我练就和别人撇起来毫无障碍的本事。但是,男友比较内向不爱说话,有事憋的,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可能某方面不太配的上我(哎呀妈呀我可从来没这么想,虽然长得也不是很丑,但是我学习一般,家境也很一般,从来没有骄奢淫逸的想法)所以他觉得我可能会喜欢上别人。 原因之二:在他之前我谈过一段很长的恋爱,他嘴上不介意,但是心里肯定有跟刺毛毛的总扎著他,觉得我会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儿。 原因之三:我性格大大咧咧,男生女生对我来说没啥区别,都是朋友,虽然没有任何越界举动,但是在男友看来就是我好像被别人觊觎了一样,我还丝毫不悔过(冤枉啊,我真的没意识到) 原因之四: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之前有一次跟男朋友吵架,气他不来找我,我就把手机一关坐在以前省考面试的酒店大堂坐了一晚上,就是为了让他找不到我(哈哈,囊中羞涩,当时没有闲钱住酒店)然后他就一直对这耿耿于怀,觉得我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儿。

我本来也是以为自己坦坦荡荡,没什么,所以死不低头,他也说了一些恶心我的话刺激我,虽然现在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但是著实难受了好久。直到今天,翻知乎,发现很多类似问题,我才有点明白,原来有时候可能是我不理解他,我们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我以为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抬头三尺有神明我没错,但是他觉得那些找我聊天的男生对我有不单纯的想法,我还无动于衷所以他生气,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总之,我今天已经把那些没正事儿但跟我闲聊的异性全删光光了,以前是觉得不好意思删别人,毕竟人家也没咋滴,也没跟我说什么越界的话,但是我本来也讨厌没正经事找我闲聊的人。所以,一删了之。 最后,至于男朋友,现在还在跟我冷战中,我也不打算告诉他我现在的想法和做法,我觉得,我们相处了这么久,他要是还是觉得我为人不行,那在一起也是勉强,给他点时间冷静冷静,以后的事,随缘吧。

虽然,我真的很爱他。


你可以通过你的改变或者实际行动来让你男友对你放心 而且你还可以把这话对你男友说 然你男友放心 不过 我估计 你男友对自己没自信才会这样想的

对天发誓啥都没做指什么?

是你和一个异性开房之后,然后告诉你男朋友什么都没做吗?

即使他愿意信你,但依然心里会有芥蒂的,哪怕那个男的是个gay。

一定是有一些他看起来比较不清不楚、不符合常理的事情,你没注意到的或者解释了但依然不够让他信服的事情;

比如有特别亲密的异性好友,比如有过夜不归宿,比如异性缘很好不注意保持距离等。


你就不能做点让他信任的事?


首先我承认我是有错的,因为家庭的原因,所以我做了很多兼职,比如网拍,然后做过bm风短袖和泳衣(不暴露,正常泳衣)的拍摄,我怕他介意就瞒著他没说,后来被他发现了。

但是他总是觉得我会绿他,这点我真的不是很理解,我骗他的是工作上的事情,而且我觉得事情也没有到不可挽回的那种严重地步。在生活中我只有一个异性朋友,关系也没有特别亲密还是gay有男朋友的那种,其他的都是女性朋友,我比较宅,也没钱,天天待在家里门都不出,但是他就老是梦见我绿了他,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拜托各位都帮我想一想,更需要的是解决方案,我真的很喜欢他,想长远的走下去。想问一些我俩的情况可以私聊问我。

我自己想的原因是,我骗了他这些小事,所以就可能也有他没有发现的其他事,万一我绿了他他也不知道。

唉,谈恋爱好难!求助广大网友!!!


他正在失去我

尽管一切看起来和从前一样

我已经在做准备

等我离开他不再伤心到时候

就踢开


那现在呢?


给你立个flag 方便之后随时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