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英文歌(我给我学业压力大的高中同学求的,他要提升英语成绩)

代入感强,空或者有境界,轻松明快类型的

例如Maked Heroes 风见鸡 shape of you


谢邀,

分享Jenna Davis的单曲《Born for More》: http://music.163.com/song/31108473/?userid=533886115 (来自@网易云音乐)

分享Tune Robbers的单曲《Hey Juliet》: http://music.163.com/song/571924242/?userid=533886115 (来自@网易云音乐)

分享The Workday Release的单曲《Love In A Box》: http://music.163.com/song/4380582/?userid=533886115 (来自@网易云音乐)

分享Lucky Stroke的单曲《Good Day》: http://music.163.com/song/28493605/?userid=533886115 (来自@网易云音乐)

都是比较欢快的英文歌哦


1.Friendships (Original Mix)

Friendships (Original Mix) - Pascal Letoublon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music.163.com图标

2.#Lov3 #Ng?u H?ng (PDD洪荒之力http://music.163.com/song/440353010/?userid=80496648

3.Frontier (Cargo Remix)

这首歌有很多混音版本

Frontier (Cargo Remix) - Cargo/VINAI/SCNDL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music.163.com图标

4.Trip

Trip - Axero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music.163.com图标

嘻嘻嘻我来啦

1《#0000FF》Jasmine Sokko

这个声音一开口我就爱了。轻快又有点小性感的音,超级勾魂,调调也好听!!!强推必听!!!

2《S?glópur》Sigur Rós

来自冰岛的后摇乐队,风格就是冰岛的风格,干净空灵。

3《Heima》Sigur Rós

也是后摇,是我无数次在夜里一个人听到流泪的歌。歌里有冰岛的风和冰川,有望不见头的路,和永远在身后的木房子。

4《The Scientist》coldplay

很安静但不无聊的一首歌,单曲循环过很多次。不知道怎么形容它,很治愈。

5《我离孤单几公里》华晨宇

带有一点小私心放上我单曲循环最多次的歌。喜欢旋律和伴奏音,不喜欢歌词。因为我觉得这首歌无关爱情,就只是一种干净的孤独感。是空气中还充满水汽的黎明,是遥望远处淡蓝色山和湖,低头踢走脚边的石子的感觉。


The real silm shady


You make me happy

The ocean

都很欢快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