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如图

补充,想到了应该把五星都放上来,于是重新截图了


给萌新的建议:

1、前期优先精2输出(快狙和6星优先)和先锋,其次盾奶,辅助不急练,特种精1够用。推荐精2顺序:

煌、蓝毒&>凛冬、风笛、桃金娘、小火龙&>拉狗、陨星、白金、阿米娅&>星熊、夜莺、闪灵(2个单奶,高星优先)、奶盾1个(优先高星)、星极

2、主力输出干员精2后建议拉到40级以上,精2 1级的面板和精1满级面板一样,前40级消耗的资源相对来说很少,提升的性价比很高。小羊2技能优先专1,天火不推荐练,标准模板的群法除了莱恩哈特和小莫都不太行,更推荐练小火龙(精2提升很大,2技能优先专1)和阿米娅。

PS:这些干员精2后优先推荐的专精:小羊2技能优先专1,小火龙2技能专1,桃金娘1技能专3,小羊3技能专3(优先精2主力干员,资源多就专),煌2技能专3(优先精2主力干员,资源多就专)

3、陈精1 70级505攻,面板有点低,打中甲(400-600甲)就有点吃力了。精2后提升也不大,不推荐萌新优先练她,厨力党随意。


六星:先输出再重装最后治疗。

煌、伊芙利特、风笛>星熊、陈>闪灵、夜莺。

五星:

拉普兰德、蓝毒、白金>星极、阿米娅、凛冬、陨星>格劳克斯、守林人>崖心、食铁兽。

天火非厨力不精二。


煌&>风笛&>白金&>小火龙是需要练的,奶和盾可以先放著,而陈精二没有什么质变,等所有以上干员都练好了再考虑。


那必然是煌啊 ,人权卡啊。

然后需要精奶(标配一个群奶一个单奶)和快狙(理想是精阿能,但是目前你没有,所以说可以先精一个蓝毒,但是蓝毒太脆了,所以说再补一个白金也可以(如果你买了白金的花嫁(啊不)皮肤,就更要精了)。

再精先锋,看了你的box,目前没有推王,不知道有没有德狗,如果有的话先精风笛和德狗,然后桃子也很有必要(或者极境)

然后重装

个人觉得,小火龙其实不用著急练,已经有一个小羊了,前期应该没什么问题。我建议先精阿米娅,毕竟是主线要求的,虽然你可能还没有打到,但是阿米娅肯定是要精二的,所以说不亏,小火龙可以补输出,然后根据地形优势上。(所以并不著急)


煌!

然后大致是白金 拉狗 阿米娅小火龙 风笛 星熊 陈 黑白恶魔 中间穿插你特别喜欢或者特别觉得需要的干员。

当然这只是大概从五星六星里面选的。

慢慢会玩出感觉来的。比如地面法伤不够就会自己看看干员特性拉一拉星极。自己能总结最适合自己的顺序。加油(? ??_??)?


风笛,开三技能二天赋。煌,加三维开专精。小火龙,加强一天赋开二天赋


煌大喵和星熊


六星除了陈都精,你觉得哪个用顺手就先精二哪个,都有用,五星的话你可以养一下拉普兰德反正我感觉蛮好用,沉默打第六章很舒服,狙击蓝毒白金挑一个,他们两个可以精二一个,另一个就你现在的练度也很好用(反正我挺长时间没升级)陨星可以练一下,

你看我的小破队伍依然可以打到这个关卡,不过我不精二的原因怎么可能是穷呢,感叹一句题主好欧啊,顺便求一波大佬好友,b服的

(以及精一在我看来就是练了,别问问就是穷惯了,我永远恨研磨石(还有我发现我的名片人模狗样的即使这张皮底下的那个刀客塔又非又穷


你并不是萌新(指正)


那必然是煌


看了下你的box,虽然不算是大佬,但是开服就玩了,也有一些自己的心得:

首先,先锋的话,风笛精2非常有必要,然后是桃子最好也精2,截图没有看到桃子,不知道你有没有,有的话一定要精2,风笛和桃子配合,前期基本不会卡费。

再次,快狙你需要有一把,看到你没有六星快狙,那么练蓝毒,白金暂时不要再练了,如果需要两把快狙,再练一把kokodayo,3星战神,而且不容易卡费,攻击也不错,对于前期铺场非常好用。

另外,我看你的盾,目前看你的星熊和古米,差不多可以了,如果发现扛不住了,那么就专精小羊的技能,2技能可以专一,3技能专3

最后,重点的重点,煌,务必要精2,这可以人权,很多时候精240的煌,都可以不要盾了。

这是我的建议,可以参考一下,哈哈


煌猫猫(绝对的杂兵杀手),风笛(三技能用起来有近卫的强度),拉狗(沉默对那些虫子效果奇佳),闪灵(初期用物盾就够了),先这些,等你精二了这些,上B站看看测评(看日期比较新的),对干员的强度就有个初步判断了。


从box来看,排除厨力练角色的情况,优先是煌和蓝毒没错,先锋其实有风笛的话凛冬这类生存其实未必有极境桃金娘好用,可以尝试爆费下煌暖机。

一般是基础角色先练,再是对策卡。比如先煌和高台输出,单法有小羊,阿米娅够了;最多补个群法,远山和火子姐都行(会用的话小火龙最好,毕竟一格不亏),狙击先蓝毒这种对群快狙,然后是群狙,白金属于少数关卡好用,大部分时期胜在中庸稳定的可以后面再补;先锋就如上文;近卫的话陈上场率较低,需要击回但自身面板一般,拉普兰德的法伤和沉默能力在主线56章都有上场,星极用处一般;辅助也是后期用处较大,比如rogue,高难本,危机,可以不练;特种推拉切各一就行(精一60后期才有用到精二);盾一般精一满级够用精二的盾可能要六章?奶一般白面鸮和闪灵(白面鸮费低而且加回转,在六章前没有太多长手敌人和法伤敌人的情况下白咕咕奶量够用光环优秀),后期再拉夜莺也来得及。

贴图防云(我这xp练卡多于效果不过喜欢的不少挺强刚好就拉起来了


风笛 煌 小火龙 拉狗 蓝毒建议精二

梅尔 卡夫卡 极境 白面鸮可以练下

星熊和闪灵看需要 亲测精一60级够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