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还有几个池子,我建议你抽一下。在还剩七天过期的时候再发一下box,到时候再决定。

不然出了个重复的岂不是想死。

而且你才四级,box太少。不好下判断。

愿意的话也可以私信我,我再帮你看看,提出些建议供你参考。


先不著急换,看下个池子出什么抽一下,抽到了再考虑调用凭证的事


enmm,先不慌换,反正可以存很多时间,看看下几个池子出什么货再决定


首先

非常赞同其他答案说的,等时间快到了再根据BOX决定换什么。

但如果实在忍不住,那三幻神 银,羊,赛,能,里面选没有的换一个。


换谁都不亏,我比较建议能天使,但是之后下来还有几个好的池子建议你先抽了后在做决定,(新人有能和无能真的是俩游戏)


不介意的话,私信一下我,我帮你分析一下吧。


首先你现在只有4个。而且新手阶段升级快,可以买到很多的组合包去换合成玉。现在买了198,不要换,你等到六月底。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通过歪都能歪出来很多的六星,你现在换了万一到时候歪了会很难受,建议等到六月底再来提问。

做个解释,百分之50的概率up两个。剩下没有up的很多你都没有,说白了就是你有极大的概率去new一个六星。

如果六月份有需要可以来私信问我。当然不知道怎么发展也可以问。


等快过期再用,后面还有池子。4级198还有w...大佬借(给)我点钱和欧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