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 今年刚刚同居三个月 最近疫情严重两个人都没去上班 可是两个人这几个月交流越来越少 少到一天都说不上一句话 可笑的是两个人都在同一个房间里 应该怎么办?很难过以前不是这样的


结婚以后基本就是这个状态,换了任何一个结婚对象也不会有很大改观,所以,你现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不是什么坏事,它能促使你认真考虑一下今后是否选择结婚。


有没有话不重要呀,就看你们能不能和谐了,比如说我刷抖音,看小说,他看浏览器,有趣的我就和他看,偶尔他问我看不看电视和电影,边看边说,也很和谐呀,但是我这人一睡觉就喜欢缠著他说话,吵架了就说我的想法,有什么问题或者问问他对我有没有什么不满,有就好好聊聊,彼此改进。因为不是每天都有很新鲜的事发生呀。


刚刚同居三月,疫情近两个月。第一个月的同居还有新鲜感,不会觉得有什么,快乐还顾不过来呢;近俩月,你俩都不上班,没有工作中的大小事情的交流话题,没有和除了你两个之外的其他朋友的接触,有没有孩子的牵挂,仅仅剩下了床上的那些事儿又过了新鲜感进入了审美疲劳期,又有多少可说的呢?

仅就同居而言不是问题的根本,是疫情导致了你们的现在的状况;结婚以后这样的话也会遇到这种情况的。

很正常,不用担心。


换个人试试,


那就先给各自对方的空间,或者制造话题。选一项爱好,这样就慢慢的有话聊天了


沟通也会很好促进亲密关系的方式。

沟通并不是尬聊,是引导对方沟通,因为你们共同交集和话题太少了所以才会冷漠,因为不知道说什么。

建议发展共同爱好,做一件需要共同完成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反对女方婚前同居,因为这对女方很不公平,你们现在的状态就是男朋友对你厌烦了,腻了,不想搭理你,等待你的只有分手,然后你以后再找对象,人家知道你和别的男人同居过,基本心里就会有疙瘩


我跟他也差不多同居了不到三个月,每天除了吃什么做什么以外不会多说话。前几天还吵架冷战。因为他玩游戏到半夜,我让他陪我玩会他说困了,我说你玩游戏不困,陪我玩就困吗?人家就说在家办公到11点很累了,玩会游戏怎么了。我就问他怎么不说一天也没陪我玩呢?他就不说话不理我自己睡觉了。婚期定了今年10月。现在很想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