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校还差12周毕业,是不是就拿不到毕业证了


首先,要看你现在的课程设置,是打包了语言+主课,还是纯粹语言的。

如果你没有完成主课的前六个月,新的学校硬出CoE的话,旧的学校的CoE并没有取消,而是同时存在的状态。

虽然这个不符合严格的法律要求,但是已经是常规的操作了,如果你有了新的学校的CoE,基本上签证已经安全。

至于语言学校,你没有修完全部周数,那你可能拿不到最终的阶段性证书,但是已经完成了的阶段,还是可以拿到证书的。


我其实没太看懂问题

语言的话是不影响的 本身就是学校先给CoE语言再发CoE的


谢邀~

关于COE是这样

1.正常主客转学。正常只有旧COE取消了,新的COE才能下来。取消COE分为自动和人工,如果就读超过半年,新的COE可以出来,但是如果不到半年,那么需要跟学校申请取消COE,得看学校是否放行,学校同意并且操作之后,新的COE才能出来

2. 打包COE,比如预本,那么如果预科已经读完,主课想转其他学校,不仅原来预科学校要取消COE,还需要原来主课的学校取消COE。

关于语言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不是的哟,你需要去原学校退学 withdraw


泻药。

我看您的「问题」和「问题描述」,好像有点不同。我分开说吧。

  1. 通常情况下,新coe批准前,旧coe需要取消。但是national code 有特殊条款,只是你极少会用到,可以不考虑。
  2. 法律规定,取消coe之后,取消你的学校必须书面通知你。通常是电子邮件,如果你没收到,请联系学校核对你的电子邮件信心。
  3. 英文课程:语言班在澳洲属于法律内的非学历教育。这东西毕业后发的叫结业信,不叫毕业证。你每学完一个level,学校给您一个结业信。所以你学了几个level,只有你自己知道的啊。


取消倒也没有……就是跟你签证关联的永远是你当前的COE。

COE, certificate of enrolment


新coe都下来了,证明你旧学校已经退学了,那就肯定coe取消了。


如果旧的COE课程没有完成的情况下,需要跟旧的学校申请释放信。不然签证会有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