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个还有81天高考的高三理科生。现就读于湖北省一所重点高中,成绩一般在610-650间波动

本来本人就十分喜欢武大(可能因为是湖北人,而且觉得武大很有底蕴)之前也一直是冲著武大或者华科去的。但是现在南方科技大学又进入了我的视线,觉得不错啊,而且它在深圳(这点的确很有魅力)。所以现在很有点纠结,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谢谢

对了,本人向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工程,这两个方面的专业

还有,本人可能不能长期在线,还请原谅


这分上不了武大,建议华师财大的好专业


武汉大学不了解。南科大没有电气工程专业,但生物系还不错,有冷冻电镜等高端研究设备。学校环境也不错,而且本科自由选专业。

但在中国这种国民打击创新,人人官本位思想的国家,建议上武汉大学这种行政等级高的大学。

本人不是湖北人,对湖北高考分数线不是很了解。


选你想要生活的城市,选你感兴趣的专业


大学所在地区,大学专业师资硬体,大学里美女多不多


丢硬币决定


先地域吧,看你想在哪里工作


地域很重要!


师资力量 教学环境 学习氛围


别学生物就行


别为了以后的就业去选择大学,


首先不要想那么多,专心高考。要知道高考发挥失常的人大有人在,所以不到分数出来不要下定论。

对于专业来说,避开与生物,化学,材料,环境,机械相关的一切专业,因为将来不好就业(如果家里有矿,任何专业都行,请忽略)。尽量选与计算机和经济相关专业。

学校的话,除了两财一贸,北邮和中科院大学,双一流A类大学优先,因为不论是以后就业,出国还是从政考公务员,都有优势,即使地域差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