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有关的旅行才是好旅行。

看过很多攻略,看多很多博主,我对那些介绍「教你怎么玩」或「必打卡之地」的内容不太感冒,因为那是浮在表面的。让人真正心向往旅行的东西,可能是一个故事,一部电影、一段友情、一些些浮光掠影的印象。每个人的旅行都是不一样的。


跟亲戚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都很麻烦,志同道合才是关键


如果是想维护和亲戚的关系,就把自己的愿望都收起来,好好配合著让人家高兴~旅行安排几天,就装几天忍几天。

如果想自己玩好,还是挑志同道合的旅友一起出门~没有?一个人独处也比数著日子忍耐有趣。

什么?你有志同道合相处融洽凡事都能好说好商量的亲戚!快细说说,让小伙伴们羡慕得去突突突……


其实不是仅仅不和亲戚去旅行,我根本就一直都一个人旅行。


旅游如果为了拉近亲戚关系,那就把方方面面做好,让大家都接受,目的就要先明确了。 度假为了,放松休息当然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了。看目的以及能否达到预期来决定要不要出发。


我觉得和亲戚旅游不能尽兴

我喜欢和家人,或者自己去旅游!


原来会,现在不会了。约束太多。


如果是你发起的,那么和亲戚(无论大小)去旅行之前,必须问自己两个问题:

1.钱包准备好了吗?

2.准备好事事以亲戚为先了吗?

如果没有,那不就是抱著毁掉一段亲戚关系的可能去旅行吗?又花钱又伤感情,何必呢?

如果说亲戚发起的,那就可以稍稍放松一些。但是,也要玲珑些,毕竟,一段愉快的多人旅行必然是因为某些人的妥协。

此道理简直处处适用。


消费观不一样 但是没有对错高低


泻药

会啊 为什么不会


和亲戚关系不咋地。


和亲戚一起出去旅游,很多时候为了迁就对方的想法导致自己想去的去不了,玩得不能尽兴

如果可以我宁可和朋友出去,而非亲戚。


多人一起出去旅游经常会遇到意见不统一的情况,吃饭、住宿、自费景点的选择都会有意见分歧,同亲戚一起出去,当意见不统一时,你会委屈自己还是委屈别人呢?


亲戚有很多习惯可能跟自己不一样,这会导致很多矛盾。碍著面子又不好说,最后要么自己憋著生气要么说出来大家一起生气。

短途农家乐没问题,这跟一起吃个年夜饭,聊天打牌没区别,但是长途甚至出国......

平辈一起出去可能好协调,和长辈一起那是一言难尽。当然有些有趣的长辈不在此列,但是大多数长辈的兴趣点会因为代沟问题和自己不一样,这就很难协调了。

比如说到了一个大城市,自己喜欢看博物馆,逛有历史感的街区。长辈觉得坐观光车,坐游船更好。大家都没错,可是很难玩到一起。


还是要和合得来得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比较好。

像我自己比较喜欢放松一点 如果没有需要早起的项目都要睡到自然醒 但是可以晚一点回来 旅行安排也不太喜欢别人事后挑剔(前提是这个人不参与前期旅行攻略的制定 因为我之前就遇到过 制定攻略的时候不参与 每次都是都可以 等到去了地方 又嫌不好玩 好吧 我是毛病比较多 )

所以 不论是亲戚还是朋友 还是要选合得来的一起出去 也免得影响感情


你好,来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的客人,大多数都是家庭游,亲子游等,因为这里更加能亲近大自然,娱乐和体验项目适合成人带小朋友一起游玩,自然风景和风俗民情都值得体验!


看是什么亲戚。同理,把亲戚撤换成同学,朋友也是一样的。心态平和些,另外旅行途中结识能结识到新朋友也是好事。


不会和亲戚做任何事不只是旅游呢


年龄差距大,玩的大学不一样

不熟,没办法放开玩

总之,要是让我和亲戚一起出去,一百个不愿意

有点社交恐惧


不是不和亲戚结伴旅游,而是不建议和熟人结伴旅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