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纯露

养肝护肝正当时

肝脏需肾水濡养,缓缓滋润,而肾水靠脾胃血气之余收纳于肾精之中,待收集的精髓慢慢滋养全身。

但现代人大多过食导致脾胃受损,大部分食物不但不能滋养身体,反而给脾胃带来严重的阻滞,血气无法正常营造,根本无精可藏;再加上长期晚睡、长时间用眼用脑、久坐不动,身体筋骨不得舒展,肝胆经络严重阻塞,肝气不得条达。

病在肝,愈于夏,夏不愈,甚于秋,秋不死,持于冬,起于春,禁当风。

《黄帝内经》素问·脏气法时论篇

讲的就是,肝脏的病在春天应该抓住时机进行治疗,夏天之前如果无法痊愈,到秋天就会更重,周而复始。

因此在春季肝胆经络当旺之时,肝气抒发最强健之时,配合精油、纯露或疏通,或补泻,可有极佳的养护效果,千万不要错过。

① 口服纯露下午茶

这两天我们已经开启了能够滋养肾阴、疏肝理气、化肝郁的大马士革白玫瑰与澳洲檀香的Demeter有机口服级别纯露的团购,檀香纯露化寒凝水湿,滋养肾阴,玫瑰纯露滋养肝脏,很好的把肝火降下来。

每天15-30mL纯露兑于温水中服用,不到一杯奶茶的钱,既调养身体又是好喝的下午茶,聪明的仙女都知道如何选择。

纯露为阴,精油为阳,相辅相成,搭配起来能有更好的效果。

我建议有明显肝火旺盛的人,诸如舌边有草莓点、头疼目赤、胆经局部跳痛、晨起手脚麻木、肋骨胀痛、视力模糊、听力下降、头晕目弦、不思饮食、情绪不稳、夜不成寐等等情况,在服用纯露之外加入精油按摩,同时进行。


多运动,多吃水果,少熬夜,适当护肤,平时的保养,敷敷面膜这些


谢谢邀请,保养皮肤在于好心情,相由心生,你可以坚持吃维生素C,多吃蔬菜水果,科学饮食,护肤品做好清洁,保湿,防晒,做好眼部肌肤护理


不应该说要吃什么东西首先考虑的是生活习惯问题。

首先是不要熬夜,11点以前最好必须睡觉。 要注意劳逸结合。早晨吃饱中午吃好,晚上吃少或者不吃的原则。 宁时温补,勿食寒凉。这是养生的总基调。

中医认为保持。吃喝拉撒睡正常, 手脚温热。心情舒畅。就是个健康的人。 这个和监测指标无关,和自己的感觉有关。

我这人回答问题比较随性,也没什么条理性,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吧,供你参考。


口服胶原蛋白肽很好,胶原蛋白肽就是补充胶原蛋白的,可以让皮肤紧致起来!而且身体本身就是需要蛋白质的,对身体也很好的。不过牌子就要谨慎选择!!毕竟进嘴里的。至于皮肤就得看你皮肤有没有长痘之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