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力量无法兼得。否则会有不可逆的伤病


你想要更上一层楼和降低受伤机会的话一定练核心力量,把身子练横一点核心力量练强一点能更好地在阵地战中护好球,超级球星未必学得来,但我推荐你看看cba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这个力量型控球者的打法,可能会有些启发


必须练力量,同时不降低你的速度优势

如果力量上去,速度没了,一样没戏。

所以平衡很关键。不是一味追求快,一味追求力量。每个身体指标都要在平均水准之上,突出一两项素质就行。


上肢力量还是要练滴,我以前也经历过,猛地加起举铁训练以后,投篮手感是会丢失一段时间,但是在那个时间里我还是继续练习投篮,过几天手腕和胳膊适应了力量,把这个力度吃到手了,投篮的时候轻轻松松,手腕一点就进,不像以前的还得加点推


三分练七分吃。


可以去健身房啊。篮球更看重核心力量,核心力量看重臀部和大腿力量,不是腹部,多练核心力量。胸部和上肢力量谨慎练习,建议以拉伸为主,实在不够用再练。盲目联系上肢力量会丢失投篮手感,亲测。


练核心力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