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大一女生宿舍,室友A从来不和大家分享吃的,但是当别人分吃的的时候不论给不给她她都会去要。这是我太想太多还是她这方面有问题?


这边建议当面说嗷


开玩笑地问问她你吃了我们这么多零食,什么时候买点回来分给我们吃呀,看她什么反应。如果她是自己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且会做人的话,她会懂的。

如果她懂装不懂,那下次也不用惯著她啦,直接开口说我不喜欢别人吃我东西。然后舍友间分享好吃的也趁她不在的时候互相分一下就好了。


不给他不就得了,这种真的很讨厌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六人宿舍三个人这样。那三个人不是不买,而是藏起来自己偷摸著吃。

评论里面好多说什么当面说啊不给他吃啥的,但是吧这种事当面说就感觉你在讨要吃的似的。

而不给他的话 ,总得给别人吧,给了别人又不好意思不给他....


这种还是要直接给他说,不然一会经常都这样,


不要理她或直接无视她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问题,我现在刚上大一,但已经感觉到了。因为自己性格和以前集训在画室里面,大家都是互相分享吃的,甚至一度我打开床帘,吃的就会扔进来。上了大学的我以为室友之间也应该互相分享,但我没太感受到她们的分享,而通常我拿到吃的会打开包装,到她们床位旁边,挨个问她们吃不吃,有的会帮忙塞到嘴里。有一个不太吃别人的东西,索性自己买的东西也是自己知道吃(这倒还好)另外有一个,她们两个(就是上面说的自己买的东西自己吃的)经常一起出入,好像无孔不入一样,她经常让别人帮她,但自己对别人想被帮助的事从不上心,这点我深有感受。

而且提一句她真的很不爱干净!!!桌子旁边垃圾袋里面的垃圾都掉出来了,我不提醒她她都不扔,桌子上还有上周吃剩下的东西,真的太乱太脏了。而且我从来没见过她洗脸洗漱。头发有虫子爬出来,我提示她,她还让我别动,洗也洗不干净(▼皿▼#)。所以,对于这种舍友,你只要自己干干净净,吃饱就行了。我宿舍就我这边干净点,我写的值日表从来不遵守 ,这种人你就管好自己好了,很多时候,室友只能是室友


你不给他吃就得了呗 还问怎么办


打他,室友不打,上房揭瓦


男的就揍一顿不打不相识,女的就做面子工程。


谢邀。

当面怼他。


直接拒绝 ,不然就说洁癖


你的粑粑也给她尝尝


是我就在ta爪子伸过来时说一句:「你怎么不分享零食给我啊?」 。就算ta嬉皮笑脸想一概而过,我也会揪著不放。我不觉得尴尬,ta都让我不舒服了我也要让ta不爽。人不能太敏感,因为怕遇到过于神经大条的人。


开玩笑跟他说怎么老蹭吃蹭喝啊


别受他影响就可以了…他吃了就吃了自己少吃点就当减肥了。要不然反过来还得咬你一口。阶段内表面上看起来不错就可以了…心里都明白。


当面说、直接给他要、室友和你也只是个合租关系、又不是父子关系、没必要养个儿子


那你也不给他们吃


不给她吃


和他保持距离,不要深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