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下梦八阵容:

组织后卫:基德,保罗,德隆威廉姆斯

得分后卫:科比,韦德,迈克尔里德

小前锋:詹姆斯,安东尼,泰夏安普林斯

内线:霍华德,博士,布泽尔

梦八队被誉为「救赎之队」,美国队已经八年没在世界大赛(奥运会,世锦赛)上面拿过冠军了。

梦八队中科比,韦德,詹姆斯和安东尼是攻防两端的核心,地位不可撼动。霍华德是这只球队唯一的正印中锋(虽然他第一年也是打的大前锋),而且他是这只球队中唯一一个跑跳能力出众的内线,地位也很稳固。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正值巅峰,组织能力出众(虽然这点在这只美国队里面会显得没那么重要),地位也是比较稳固。

考虑到邓肯加内特都是内线的缘故,布泽尔是一定会被淘汰的,这种矮壮型又没有多少远投能力的内线在国际赛场是很吃亏的(参考16年追梦格林),所以布泽尔被淘汰是必然的。

那么剩下的一个名额就会在基德,迈克尔里德,普林斯和波什中间产生。

波什国际赛场经验丰富,当时又正值巅峰,但是他的位置和邓肯加内特重叠,能力值又被加内特全面覆盖。而且如果老K坚持用安东尼打先发大前锋的话,又实在没必要带三个替补内线,所以波什也是有被淘汰的危险(总不能假设邓肯加内特进队,再把他俩淘汰出去吧)。

基德是梦八队的老队长和更衣室领袖。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又没有国际大赛经验。基德更多的是在精神层面上帮助球队,不过邓肯加内特进入梦八的话,他的这方面属性会被削弱。也有被淘汰的风险。

迈克尔里德作为纯射手的代表被征召入队。美国队吃了联防的亏,特意征召他入队,作为破联防的秘密武器,不过这只美国队有三分能力的人并不少,他这方面的能力并没有多少的发挥空间。有很大的被淘汰风险。

泰夏安普林斯是个防守专家,但是这只美国队,既然都叫做「救赎之队」了,大家肯定是会放下身段卖力防守的,他也没有实现自己的空间。有很大的被淘汰风险。

其实真正最危险的是里德和普林斯,但是里德的三分球是美国队的秘密武器,他的不可替代性相对普林斯更高一些。

所以如果梦八队邓肯和加内特被征召入队的话,被淘汰下来的两个人,我个人认为可能性最大的是布泽尔和普林斯。


个人意见:普林斯、布泽尔

很简单,梦八或者说美国国家队根本没有明确的位置之分。只有内线和外线的区别。詹姆斯、韦德、科比,虽然都不是控球后卫,但是这几个哪个不能打控卫?所以裁掉博士和布泽尔内线就三个人,还是少了点,就裁掉一个最不好用的布泽尔。外线就里德和普林斯,我更倾向于普林斯走。因为第一,美国国家队,从来就不以防守为主,基本靠球星单打加上高位包夹你就一点办法都没有。第二,纵使安东尼这些在NBA里防守一般的球星,在国际赛场上,防不住谁?


迈克尔里德,卡洛斯布泽尔,当年这俩人上场时间很少


波什可以被加内特完美替代,有邓肯了布泽也可以下课了。如果裁外线的话就是里德,有科比和韦德分位已经够用了,普林斯作为外线防守悍将,裁的可能性不高,基德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老将镇场作用明显(08年巨星多,就需要一个能镇得住的老将),必须留下。

所以,应该是波什和布泽尔


老队长基德肯定不会被裁

去掉一个内线,显然是布泽

事实上,有科比和韦德在,带第三个得分后卫毫无意义,里德可以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