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要搞清楚的一点就是,有些人脾气差,TA只是对你脾气差。

有些人情商低,TA只是对你情商低。


脾气差的人做啥都不好。先把治好自己后再说。


别跟人董明珠比凶相比脾气,你如果有她那样的能力就可以比了。现实告诉你,绝大部分脾气先差的人都走不到高处的,除非你有跟大脾气相等的能力。


我猜测这个脾气差指的是脾气暴躁吧?这样的人通常雷厉风行,执行力,行动力都很强,也敢闯敢干,所以做一些具有冒险性工作,也就是开创性工作比较好。


脾气好坏跟你适合做什么工作没关系,而是看你对待各种性质工作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雷厉风行苦瓜脸,并不是说脾气差。

你似乎是对脾气差有什么误解。

脾气差的人我觉得首先应该更改的是自己的态度,为人处世的态度,对待他人的态度。


对谁都是脾气差吗?有没有可以不敢或不能脾气差的人,想想……再问做什么工作好。至于董明珠女士,三小时卖货格力三个多亿。可人们只见她苦瓜脸凶神恶煞的……说的这么白,您有脾气吗?没有一一今晚想一下我的问题……。相信你会有收获。祝您好心情。还有脾气差的背后是什么?


脾气差的人不适合活著,这不是骂人。

你就是在脾气差,只要还想活下去,终将会变得柔和。


地铁口安检、导游、测试、放贷与收贷


有能力不怕脾气差,脾气再差也会有人理解。

没能力还脾气差的,做什么工作都是死路一条。

你的能力才是你脾气差的底气。


脾气差不能帮你胜任任何工作,除非有其他更突出的能力已经掩盖了脾气差的弊端人。


脾气差可以尝试做高利贷收债的(但是也要收敛点,现在在扫黑除恶)


你不仅脾气差,你还情商低,没救了,做啥都不适合,埋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