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胖,很合适,你还在成长,这时候千万不要减肥啥的,肥以后可以减,身高不能增加啊,这时候应该多吃营养的,不是炸鸡这些哈,高蛋白,多蔬菜,水果。长高高!


标准48.14公斤,90斤瘦90分,理想、达优,80分以上正常、合适。


我告诉你!不算!一点都不算!

12岁就要趁现在!吃得开心,吃得营养,吃得饱!多喝牛奶!多吃水果蔬菜!肉也要吃的!!

有条件的话,可以吃点钙片一类,我就因为小时候长个,身体缺钙没及时补上,现在的腿型就不好看,腿不直,膝盖那里有点弯!

12岁现在应该就是要,健康,然后好好吃饭,长个子!!!不要觉得我这是老生常谈!!

长得高穿衣服真的好看!我就恨我自己不能再长高个几厘米!!

长个子的最佳时期,一定要好好吃饭,宠物营养千万不要错过!!!!

啊!老阿姨也想长个子啊!!


不算噢,12岁正长身体呢。一般女孩子到初中会长高的,千万不能减肥,减肥会影响长身体的。要早睡早起(一定要早睡,脑垂体会分泌让你长高的激素的!),勤锻炼,多摄入蛋白质和维生素噢!

减肥的事等18岁以后再考虑啦!


12岁还是个小孩子啊 这个世界这么恶意了吗 对小孩子的身材都指指点点非要别人减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