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胖,跑的累,跑了一个月也只能一口气跑2公里,然后跑的时候小腿酸痛,想买一双入门的跑鞋,不用太好,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坚持,求各位大佬推荐


这里推荐b站极客鞋谈看一下一些详细评测,视频创作者和你体重相当,个人推荐性价比高可选361国际线spire3,必迈42kpro,多威战神,迪卡侬新款(记不得名字),追求专业可选索康尼旗舰,hoka 跑鞋系列,亚瑟士gt2000,美津浓rider等


80千克没必要上顶级堆料跑鞋和高科技竞速跑鞋,前者踩不开,后者性价比太低,也不要选择入门跑鞋,这个体重选择入门跑鞋伤膝盖,可以选择次顶级或者中档跑鞋,耐克飞马(普通版),阿迪达斯几百元的中档跑鞋也不少。亚瑟士推荐大体重者穿,我个人认为一般在90千克左右。


美津浓的顶级支撑款可以试试


到本地大一些的商场,买耐克、阿迪的跑鞋。跟店员说清楚,是「跑鞋」。推荐价格能承受,并且样子喜欢的,就可以了。

先跑起来再说。


李宁赤兔4,太舒服了,我感觉比几年前的亚瑟士舒服不少。全国哪儿都有门店吧,去试试号,我觉得号挺正的,一百多二百多就拿下了,颜值也不错,日常穿著也好看。

现在跑完步抽根烟顺便答个题,可能是前些日子买鞋把问题推到主页了。最胖220,现在在160到170徘徊,主要是坚持还有合理安排。


还得看脚型 足弓高低。跑步会放大身体不良习惯对身体的损害。上网查查足弓高低 然后买双底别太算的跑鞋,大体重建议穿硬点儿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