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配?!

只要你愿意,很多男孩子都想找你,可惜就看你自己肯不肯看不看的上了


不是,是我们不到180的男生不配拥有甜甜的你


配不配与能不能拥有时两个概念啊。

我身高180,不能拥有1个亿吗?

我身高180,不配拥有1个亿吗?

爱情,比一个亿更加虚幻。


值得!

但是有很多男生容易自卑 有很多女生容易自负所以低于等于180的男生可能会不好意思去喜欢

其实男性的能力跟自信不在身高 就算一个170的男性也能随意很轻松的打倒打翻一个180的女生 男性的魅力就是力量跟心胸与气质


需要舔狗嘛


身高不是问题

我2m+我也没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爱情

在爱情没到来之前,只需要好好打磨自己就可以


首先,从来没有配不配一说,只有符不符合对方的需求。

其次,咱不会说好听的话,来点实际的。客观讲,180对于女生确实太高了。我曾经面基过几个180,就说其中1个,一言难尽,用通俗的话说,和铁塔似的。我184的身高根本压不住,她也没穿带跟鞋,我却感觉全程抬头看。再加上颜值和身材管理不太理想,就更没有亲近她的欲望了。

我想表达三点:1,始于颜值,忠于才华,妆容和著装提高形象,阅历心性增加内在气质,一定把自己收拾好了,放大你的闪光点。俗话讲,爱自己,才能被人爱。2,认清现实,别贬低自己,也别高看自己。身高已成定局,调整择友条件,你关注的男生圈会不同,找到的概率也更高些。3,不建议你向下妥协,找个比你矮的男生,出去走在一起真的不太搭,凡事讲究协调美。

最后,如果哪天遇到了你俩都觉得非他(她)莫属的这个人,就交了吧。有一种真爱是只看感觉的。


没有谁配不配谁,男女是平等的,现在没对象,可能是缘分不到,多做善事,心诚则灵。


哈哈哈哈哈 是的 你不配 分给我点


身高怎么了,多好啊!打篮球,模特,多好啊!羡慕


为什么不配拥有?这个世界上要是以身高来分配爱情的话,那么1.8以上的那些人就不配拥有爱情了,更何况你还没有1.8以上,所以,生活都是自己的,并且自己的爱情观需要自己建立,而爱情观是什么样的,取决于你和另外一半对这个的看法,并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的。

别说你1.8,只要你喜欢,多高多矮又有什么关系,别人的眼光要是那么重要,那大可问一下别人你适合哪样的,直接嫁人,谈恋爱这个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别人是最没有权利说三道四的。所以,努力去爱,勇敢去爱。

1.8怎么了,你还是会遇到那个满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并且你们还会很幸福,和你的他的身高都没有关系,只要足够爱,相处不累,那么身高又有什么差呢?


我也很迷茫,我不配吗?


配!姐妹!你要相信自己顶配绝配天仙配!

爹妈给你这么好的条件基础是为了让你找到更优秀的人的!而不是质疑自己配不配


配,190的男孩还是挺多的


你绝配你顶配你配配配!!!


配 怎么不配 是他们太矮 他们不配 哈哈哈 这里男生不要骂我了 自卑自责千万不要有 虽然难找 但是一定有合适的高挑男孩子等著你 如果年纪到了 结束婚恋相亲 更能对症下药


每个人都配拥有爱情,你要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一个爱你的同时也是你爱的那个人


这个社会身高从来不是爱情的阻碍


自信,专注,活出自己.


我195 不也是单身 (原来是女孩子啊那没事了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