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只是你的外貌特征,有可能有男生认为你很可爱呢?在这个人人平等的社会,一切都有可能的社会,女生并不是男生的附庸,就算没有人最后没有人爱你,你也可以总有一个美好的明天的


当然有,建议健身哈哈塑造线条绝对完美


延展题:男生个子矮还只有八厘米有前途吗?


要对未来充满希望,你的孩子会比你高


没有,因为你有错别字


内在比外表更重要


你指的是哪方面的未来?

1.精神世界:这和个子身材没关系吧;

2.知识能力积累:同上;

3.面试求职:可能有一些影响,但是气质更重要;

4.谈恋爱:肯定有人喜欢你这一款。


有的,矮和平胸才可爱


有,


我就是那个子矮又平胸的女子,身高不足155,85斤,32A,但是依然嫁出去了。我老公180,长相中上,985本硕,只是年龄比我大了七八岁,不过我本来就喜欢成熟点的,因此也不是很介意。

我的工作不需要靠颜值,所以也没觉得有啥不妥,还被领导同事说过工作能力不错。

其实没什么的,多学习和提升自己,加油!


这个跟外貌没有关系啦!要自信


身高已经固定了,没法改变,只能说尽量让自己不要太肥胖,让自己的身材更加的均匀。毕竟如果你矮就算了,又矮又胖就更让人无法接受了。

另外关于xiong,可以试一试穴位按摩,胸部锻炼,或者食补的方式,应该还有可能有一些二次发育的可能的,我就是这么过来的,现在还挺满意,你可以多去尝试一下适合你自己的。

想要有未来,就需要努力,自律。


有,年纪轻轻,家财万贯,而且还可爱,有


我是男孩,不知道,只要人品好,三观正,少看抖音,都有未来


有,我就是妥妥的平胸,老被说矮,从小到大家长也总安慰我还能长高

最终也遇到了一个很爱我的男朋友

他不在意我的外在

我说我要健身练胸他都不舍得我费事去练,说就喜欢现在的我

在他眼里我很小只,会觉得我很可爱,跟对待小朋友一样对待我。他还很喜欢我俩的很萌的身高差,可以圈住我保护我。

看我那么在意就安慰我说胸以后还会长的嘛,我说我可能到了三十都是这个样子,跟个小孩一样,他说那我岂不是血赚,赚了个年轻老婆。

对了,我舍友胸蛮大的,都很羡慕我平胸 ,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另外一个姐妹也是平的,她一直都是很A,中性,酷的风格,我嘛穿衣服就比较日系,穿啥衣服都不挑,买衣服的时候经常看著有问大胸能hold吗,咱平胸就没有这种担忧哈哈

所有外在都不是限制,所以就不要杞人忧天啦(也是在安慰我自己),总会有喜欢你这一款的,提高内在和气质,找到自己的风格,自信比什么都重要,没有欣赏你的就孤芳自赏,独自绽放,慢慢经营内心世界。


未来在手中。如果你说拍拖谈恋爱方面这个要看喜欢你的那个人咯


谢邀,

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未来是靠自己能力拚的,先天条件不算什么。

有钱了什么都好说。


所谓抛开剂量谈毒性都是耍流氓。个子矮是有多矮?160?150?140?130?120?


当然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不一定个子矮平胸就没有前途

发挥好自己的特长,做个自信的女孩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她们只是嫉妒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