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就很普通吧说不上丑也跟帅不搭边。家里在二线城市新城区有一套150平的房子用来给我结婚,一套爸妈住的城区的房子,还有一套也不算郊区的房子搁置均是全款。两辆车(一辆5系,一辆普通的轿车15w)父母都比较开明均是70年代本科毕业是普通国企的中层,自己虽然是大专,哈哈正正得负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但是还算有上进心进了个城商行做客户经理,刚毕业一年收入也还在慢慢的增长,年终奖大概有个3-4W左右。虽然工作不错网点主管也对我挺好,但是总是觉得银行太累总是活在领导的大饼下看不到什么更好的前景,父母也觉得工作体面不想让我干别的。感觉出来创业会更好,加想在工作几年多认识点客户和人,拉一些关系网,顺便也混一份金融工作经验为接下来创业奠定一点基础。最近工作压力也是挺大想谈一段能相互理解的恋爱,但三观不合的实在太多,自己稍微又有一点点注重对方身高长相,毕竟自己不高也不太自信,这个条件想找一个跟自己三观差不多稍微好看一点的女生就那么难嘛?还是就是应了那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活该作活该单身呢?


你想创业的话建议不要急著找女朋友

先自己创业吧

毕竟你创业是不可能结婚的,真有个人女朋友陪著你创业,很大概率你创业成功了嫌弃人家黄脸婆一脚蹬了,创业失败,欠一屁股债,就算有女朋友陪你分担,问题是到时候你拿什么结婚,你们这种没小孩的小年轻不懂,人类小孩真的是个四脚吞金兽。

我建议你还是自己先奋斗,事业有成了,你想找个稍微好看的就不难了。刘强东娶奶茶看见了吧,奶茶够漂亮吧,只是很可惜年轻时陪东哥奋斗的龚小京了。

如果你想现在就找个好看的女朋友,那么你得好好想想你定义的好看是哪种好看,刘亦菲?林志玲?范冰冰?还是普通人里的好看。如果想清楚了,就要娶刘亦菲那样的顶级美女,我劝你还是再努力奋斗吧。


可以的,我朋友和你差不多的身高,家庭条件,他老婆就非常好,163cm一位大美女,身材比例相当好。而且收入不低于男方。

我们那可是山东阿,177cm身高也只能说声平均不高不矮范畴。

男方优点情商高,他可以陪人聊一整天而让人觉得不无聊。而且厨艺相当好。

加油,缘分这东西谁也说不准的。祝福你陌生人。


我jiao著,家境和长相选其一吧。毕竟咱们的身高是硬伤,相貌也不突出。

很多女生是不太接受比较矮一点的男生的。


也不难,就你这身高长相条件,只要降低点你的审美要求,还是可以找到女朋友的,而且还要对人好她们才乐意跟你处对象,毕竟女孩子真的很多喜欢比自己高的,通常在路上看到男女一样高或者女方略高的组合情侣,大致是这样的情况,要么男的很有钱能给足女方各种物质需求,这样的男人吸引拜金女,还有一种就是男的不是很有钱,但是女方长得很一般,在外表上来说是比不上身边男的长相的,综上,你家庭条件算中等,身高低于平均值,样貌属于普通水平,那么你能找到的跟你身高差不多的女朋友就是长得勉强还可以打扮一下还行的那种,但离你心目中清秀漂亮那类有点远哈,如果你非要找这类型的话,那就只能在贫民百姓中,家庭条件不好,你的家庭对于她来说已经算她能找到的最好的那种,而且身高比你矮,一米五几左右的,这样的女孩子还是有的,但是又怕你三观不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的要求能不能别那么多啊?什么锅配什么盖嘛!还有你家庭经济也不差啊,怎么你父母在对你身高的干预上做的那么少的?如果我儿子一直比别人矮,然后本身就有遗传在的话,从他小时起我就会对他的身高进行干预的,努力过肯定会有收获,哪怕长多5公分都好过。毕竟男的165真的很矮很矮很矮,我老公188,我163,他身材样貌还属中上,不但是身高好,身材也比多数人好,有健身有肌肉,也没见我多漂亮身材多好啊,要我自评我的样子也就中等,身材偏瘦。家庭条件差不多。


哥们,现在的真爱也需要外貌和你人品啥的来产生,既然你家有钱,想找个真爱不是问题,但你就想除开钱来找个真爱,我觉得很难,毕竟现在这个身高差流行。150都喜欢170打底的,当然只是我个人观点,代表不了什么


很难,那就努力赚钱吧,提升一下自己的学历, 降低一下外貌要求


你要是168,那能说穿上鞋170+,但你165穿上鞋170+,你这鞋跟~教主专用的汉马宝靴都要退出神坛了


兄弟,我就这么聊,你家境算是你这简历唯一能画圈圈的地方,但是,你想找家境差不多的女孩子那就这个圈圈就没任何意义了,如果你愿意不找家境差不多的,自己又比较有趣点,我个人觉得,长相清秀,肤白貌美大长腿善解人意的女孩子还是很多愿意跟你在一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身高真的是硬伤了,我看你想找长相清秀还家境差不多的感觉有点难。除非是那种家里没钱的长的差不多的可能会成。


我168穿鞋才170,我特别好奇你穿鞋是怎么一米七几点


很明显你要求条件的女生大概率看不上你的呀,人家家庭条件跟你差不多,长得高长得好肯定就会选择比你条件好的,你身高真的硬伤,学历硬伤,这是两点很重要的硬伤,说白了女生不要面子的吗,你要求条件的女生会觉得带你出去别人一看身高一问学历很没面子吧。

对你自身而言,身高不够,学历太低,又没有其他亮眼的优势,经济也就是合格的水平,你要求条件的女生真的看不上你,说大实话哈。

且行且珍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