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你可以分自己和朋友去,还是和家人去;自己想探索还是怕麻烦;出国和不出国三种。不出国都建议自由行,毕竟语言通畅,方便。对于出国,自己和男女朋友或者好朋友出去可以尝试自由行,毕竟时间自由出门英语一般都能搞定,然后不怕麻烦可以做个攻略也行。要是跟父母或者是有小孩的话最好是跟团,因为行李多可以放旅游车上,怕麻烦也可以跟团,自己听导游指挥,不操心,但是不自由。这点不好。因人而异吧。

呼伦贝尔旅游分为几种,最传统最主要的一种方式就是跟团游,旅行社安排好行程,预定好机票,住宿,景点,餐,全部安排好,到了旅游目的地,有导游第一时间接机,安排好接下来行程中的一切事宜,直到行程结束,办理好登机手续,安全送机。跟团游省心,省钱,省事。唯一的可能会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因为是跟团,可能时间上会有一些限制。

随著发展,近些年还有很多人选择不跟团,不跟团后有几种方式,主要是两种,一种是独立成团,包车出游,呼伦贝尔包车,不与其他人拼,一家人独立一个团,旅行社帮忙定制行程,安排住宿,门票,餐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安排与否。包车游的好处就是相对自由一些。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呼伦贝尔自驾游,自己开车从家出发抵达旅游目的地,或是乘飞机/火车抵达目的地,抵达后,在当地租车,自驾出游,自驾出游的好处很多,唯一有点难度的就是对驾驶技巧,安全驾驶有一定的要求,驾驶员对路况不熟,一定要稳驾慢行,安全第一。


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建议不要跟团。跟团始终还是不够自由。

其实出行可以考虑自由行或者是半自助游,自己在网上预订个机票和酒店就行了,其他的都可以到当地预定一日游或门票之类的。想停就停,想玩就玩。


不跟团说走就走


跟团:年纪大的,需要被照顾的,喜欢被别人安排的,喜欢踩景点的

不跟团:年轻身体没问题无需被照顾的,喜欢体验当地民俗文化美食的 ,喜欢自己支配自己时间的,


如果目的地交通便利不跟团,如果目的地偏僻跟团好安全第一。


不旅游最好


看你的预算了,我是不爱跟团的,更喜欢自己出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