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由他们解决吧!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事实上,你父亲出轨了,就是不负责任,谁都没有能力叫一个不想负责任的人负责任。如果你妈愿意和他离婚那就离婚吧,不愿意,你就别管了吧。这是他们的事。分是非,辩善恶。出轨就是错了,但是给出惩罚的人不是你。


作为子女,我们应该尊重父母的决定,不应该过多干涉,不管父母做的选择是正确或者是错误,我们也要用心去包容、宽恕,毕竟血浓于水,这辈子能做亲人就好好珍惜,因为没有来生,更没有下辈子。


谁有谁的人生,父母的事还是不要干涉了


这种问题你怎么想出来的问的?你应该是个男生吧!情感和行动上支持母亲打压父亲,但离婚这个事不要瞎参与。如果母亲觉得过不去这个坎,那就支持离婚吧!但是利益分割必须要做好。


要看你母亲的真实需求,而且都说支持母亲,那母亲不离你也别怂恿,母亲要离,你就做她的精神支柱。陪母亲好好度过这段煎熬的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觉得你应该中立的帮助母亲判断父亲回归家庭的可能性。如果他们过去感情好,父亲待你也好,待母亲也不错,或者有可以挽回的余地,可以劝母亲给父亲一次纠错的机会。人活一世,漫长的几十年,有时候犯错是可以理解和可以被原谅的。


看你母亲的态度。如果她想要离婚。不要阻止她。他们有自己的自由。我父亲出轨但是我母亲不想离婚。一直希望我绑定家庭希望我挽回。我很痛苦。现在他们终于离婚了。我母亲又寄希望于我帮她复婚。我依旧很痛苦。不好的婚姻和家庭关系。毁的是三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