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想法是正常的吗?是不是意味著我有「渣」的潜质?


我的玩具,虽然我不喜欢,虽然我也有其他玩具,可我妈把它送人我还是不开心,因为本来认为永远是我的。

人性如此,害怕失去,和渣不渣没关系。

如果因为失去发现原来真的喜欢,就去追回来,不留遗憾


因为,他一直喜欢著你,你已经适应了他喜欢你的现实,长时间的持续,你会养成习惯。突然有一天因为你的高冷,人家找到了互相喜欢的东西。离你而去,你就感觉自己少了什么东西,就像自己买的东西被别人拿走了一样。这就是人的占有欲,长时间的占有会让你形成习惯,突然没了,你的占有欲那种保护欲就出现了,感觉别人对不起似的,其实是你在对不起人家。


不得不承认,我之前也有这样的感觉的。后来我自己也想明白了,这样的难过不过是因为少了一个对你好的人,喜欢你的人罢了,自己虚荣心在作祟。太久得不到的东西,渐渐的也就不想得到了,转而追寻其他自己喜欢也更容易得到的,人的天性就是如此,很少有那种很执著很执著的人。然后我就告诉自己,既然那个人在我这里就是没有结果的,那他喜欢上别人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是有个好结果的,我不能剥夺他追寻其他喜欢的人的权力。


你有渣的潜质,我很看好你。


老子不要的东西,别人捡去了,我就会很难过……


谢邀

就如书上的一句话「最难过的不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而是一个喜欢了你很久的人转身离去」

如果他放弃了你可能是因为他对你失望或是想让你有更好的生活

你确实是不喜欢他 可你已经习惯了他在你身边陪著你的感觉 照顾你的感觉 每个人都希望有喜欢自己的人

这是正常的感受啊


其实我也有过,挺久之前的事情了,倒谈不上难过,有点失落吧,当时觉得自己挺不好的,自我剖析了很久,感觉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他以前对我真的很好,虽然我没接受,但有人关心的感觉真的挺暖的,突然没有了心里有落差,还有一个就是对于他的感情我无法回报,所以内疚了挺久的,可能我自己把那份内疚放大了吧,突然不喜欢了之后,在松了口气的同时也对他曾经的喜欢有些质疑,感觉自己白内疚了。(可能我的想法比较奇葩…)


你如果感觉难过了,可能你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好,开始喜欢他了!你自己没发现而已!


人性的占有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