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话短说,结婚13年,孩子快7岁了,近6年,被生活磨得精疲力尽,很想逃离,但深知又不能逃离。怎么办?我几次反问自己,还爱他吗?我只能回答:不知道。


及时止损


如果有条件,找个地方与自己对话,好好想想这段关系,出去旅游也好,自己独自喝咖啡也好,独处一段时间,可能会想清楚很多事,但如果和朋友吐槽,别被带节奏,只有你自己清楚好与坏,值得与不值得……还有想清楚了,把问题拿出来和老公好好沟通,好好说话,相互理解对方在想什么才能解决问题,别什么都不和他说就自己默默做决定,这对他来说很不公平对你来说也是武断的


不爱了,或者想出轨,抑或其他,直接说不好吗?

啥叫嫁错人了?

男的这样说,还不被你骂渣男?

虚伪!


挺著呗,谁让你当时眼睛瞎呢,除非你决心不嫁人了,否则你下次找的,还是会觉得嫁错了。


首先,应该明确,你以为的嫁错人,是否是真的嫁错人。婚姻出现问题,很多时候不仅仅是一方的错,人无完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思想不同,行为习惯也不同,婚姻就是在于磨合,遇到问题,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比如你觉得他哪做的不好,哪里做的不对,你告诉他怎样做好,怎样做是对的,你想让他怎么做。人是多变的,只要两个人能一起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我为什么想出轨?出轨有什么好?世上有几个男士值得人爱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