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孩子报早教,但是没有经验


七田真真是一个无赖耍套路的培训机构,我报了144个课时43000元,送了一个礼包赠品(5双拖鞋5件白色体恤一个拉杆箱一个书包几本书)说价值2000元,我们目前上了26节课了现在准备送托班不上了去退费,他们要按照原价扣费,还要扣千分之六的刷卡费,还要扣百分之五的服务费,好,这个一看合同有写这个我们接收,可是他们要扣我2000快钱这个礼包赠品,我把合同和协议都反复看了个遍,合同上没有写中途退费时赠品也要扣钱。

我决定退费的原因,1.当时我们报名的时候说2个宝一起上够24节课送24节课,说我们2个娃随随便便就上够24节课了,可是我们上了26节课后问他们增课的事情,突然跟我说要一个娃3个月内上够24节课才可以(就是说每周上2节课连续上3个月中间不能请假),我感觉有坑,想及时止损不想接著上了。

2.他们不能安排我们合适的时间上课,一周4天我们都要去陪著上课,我们时间安排紧张。

他们的课程就是很多重复的上,说是一个月换一次闪卡内容,就是死记硬背的强行灌输,我们上了2个多月了,我感觉孩子越来越坐不住有点厌烦了,有点交交智商税被割韭菜的感觉……

就是感觉满满多坑和套路,赠品这个词以后真的要小心谨慎了……想退费的在这里挖坑等你……


早教坑大,往往打著为孩子好的名义让父母乖乖掏钱,早教有风险,选择要谨慎。

教你几招叛真伪:

(1)什么是开放性玩具,怎么玩,怎么从中找到孩子的长处。

(2)国外知名早教最提倡的玩具是什么?

(3)孩子一定要跟著老师的节奏走吗?遇到正合心意的环节可不可以停下来?

(4)从业几年?对早教有什么看法?早教的目的是什么?

(5)未来智能系统发展迅速,要培养孩子什么样的能力才不会被淘汰?

(6)早教中心上课了父母回家还要早教吗?

暂时就这么多了,

注:很多早教,目标群体不是孩子,而是孩子父母口袋的钱。


每天都有很多人退费,答案可想而知了。打的是记忆力专注力的旗号,坐著上课的,很多孩子都坐不住。每半年涨一次价


一个早教都没去过。买过七田真的练习册,感觉就是完全重复重复重复,这样来练,有点像刷题。市面上的练习册大同小异的。早教班好很多,建议你可以抽空去每个体验课上一下。至于早教整体效果,我估计在三年级前会有明显优势。


练全脑的,好像只有静态课,没有动态课。阴阳相生,动静结合,效果才好。


建议你不同类型的都去体验一下,比如运动类的,益智学习养成类的等等,然后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进行取舍。经济允许的,完全可以动静结合报两个,如果有压力,那就需要看你家宝宝情况了,身体协调性和智力发育这一块发展状况来进行取舍了。


一楼那个sidong是在胡说八道吧,你怎么知道每天都有退费的?我家里的孩子上得挺好的,现在记忆力各方面表现也特别好。


这简直就是霸王条款可以打12345市长热线去投诉他们违规收费


没上过,上的美吉姆,就是锻炼大运动,七田真听说开发右脑,可惜我住的城市没有,不然挺想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