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不要了!去之前找个化妆店随便化个淡妆吧!因为大部分的网路照片都是美颜上过妆的,真人差别还是挺大的,第一感觉这个东西真的太重要了,所以我建议你一定要重视吧!祝你成功!!!


不建议素颜,不会化妆的话,可以试试BB霜,选择跟肤色接近或者比肤色深一点点的颜色,薄薄的均匀涂抹在脸上,可以均匀肤色!然后加一点口红,看起来气色更好, 眼妆眉毛全部都不需要弄。

头发方面,直发可以去理发店洗直,做柔顺。 卷发点话,约会前一天记得要用护发素或者做发膜,然后半干的状态用定型的卷卷固定一下,第二天就又柔顺又有很好的卷度啦。

衣服方面就选适合自己气质的就好啦,不外乎就是显高显瘦显白…哈哈哈哈 小裙子是ok的,有香水也可以喷一点点,不要太多,不要太浓。


我觉得可以涂个粉底液啥的,你问这个问题就是比较害怕,慌张的。简单涂个粉底液,口红,有点仪式感,而且化妆可以让自己更自信。


不会化妆就简单的修下眉,打个底,上点润唇膏或淡淡的口红,换身干净简单大方的衣服。人还是视觉动物的,但没必要因此过分追求,化个妆也不一定能比原来还看太多,所以,自信点,小姑娘,你简单的样子也很好。


emmm,我以前和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就从来没有化过妆 每次都是素颜,因为那个时候还是高中时期,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事情。1.如果你们是在一起很久了,当然化个妆会给他很惊喜的感觉哦,不化问题也不大,毕竟之前都见过。2如果你们是网上认识的,这一次面基的话,建议还是化一个淡妆哦!


先讨论要不要化妆问题,建议是要化妆

首先你们一定是一段时间没见了,那你们难得见一次难道你不想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吗?

当然你得化好看点,不然就像当初我老婆一样…确实也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咳咳

那么不会化妆怎么办?

方法很多,花几十块钱在美团上找家店帮忙化妆,注意化裸妆就好了,直男看到只会觉得那么久没见你怎么变漂亮了,不会知道你化妆了的。

或者也可以拜托会化妆的姐妹;

或者可以提前自学,长期收益。


实在不会化妆,没关系的,他如果真的喜欢你,是不会介意的


可以啊,做你本来的自己,就是最美的。


素颜也好看就可以


可以


可以的,不要太刻意了,实际上如果是真爱的话是不会太在意你的外表的,希望幸福哈。


不是不可以,异地的话,不如来个小惊喜啊。

最简单的妆,水乳防晒粉底液散粉口红,搞定!


当然可以,早晚要素颜相见,早点暴露,能接受就继续交往,接受不了趁早88,接受不了真实的你,还交往什么!


还是别了,简单化一下

先打个底,BB霜,素颜霜就OK

再好好修一下眉毛,稍微修饰一下眉形

最后涂个口红(别太浓)主要是显气色


一定要化妆 淡妆最佳


你们一起的时候你也没有化妆呀,现在在一起不是也没有化妆不是挺好的嘛,反朴归真


会画当然画好一点啦,见面好看一点!不会画就不用勉强啦


为什么素颜不可以啊,保持干净整洁就行啊,我见男朋友从来都是素颜,自己舒服的状态不香吗?


可以,如果你的素颜他都能接受,而且还表现的跟之前没什么区别,那恭喜你,你遇到了应该挺好的男朋友了,你可以跟他尝试真真正正认真的交往了。


我个人认为是可以的。

我建议小姐姐后期还是要去学习一下化妆,女孩子可以不化妆,但是一定要会化妆。我一开始也不会化妆,对这方面没有一点认知,后来我去看化妆视频,慢慢的学会了一点。像面试这种场合,适当的化妆可以提升气质,给评委留下好的印象。学会了化妆,也可以给你身边的人带来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自信。

小姐姐你很美,化上妆还更美?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