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约你你没去,他就找别人了,证明他对你的感情也就那么回事。他约你你不去。证明你对他的感情也就那么回事。

你们两个人对互相的感情都不怎么地。

这种情况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呗,真在一起了也没什么好的。


小小年纪,如此水木旦!!!


那我要恭喜你咯,姐妹

成功的让一个渣男离开了你,并且没有对你做出实际的伤害,一个 看清一个人,太划得来了


很明显啊,这个男孩子在养鱼啊

你和另一个女孩子都是池塘里的鱼,他选择哪个都可以。

你拒绝了他的邀约,就相当于拒绝了他的喜欢,他肯定就把你从鱼塘里捞起来放走咯。

不要在乎这种海王,你应该感到庆幸,因为你及时止损。


拿你不当一回事。你有点单纯好骗啦妹子。

说不定约你出去是想打免费炮。

约你出去吃饭你不去的话,就这么随随便便换了女朋友,他想要的是能玩的开的女朋友,玩完了丢一边。

反正他都跟你分手了,你换一个对你好的女朋友不香吗?


怎么办?凉拌!

不论是说矜持也好,还是说矫情也好!

他选择了其他人,那就是在他的内心中,他觉得那个人他更喜欢。或者说不管是感情还是利益。那个人比你更适合他。

放过自己!风筝已经和其他东西缠绕在一起了。解不开了。解断之后也是不完整的了。那就不要了啊。换一个更好的。更喜欢的。更适合你的好了!


放弃他!

他都跟别人处了还谈啥,没你什么事了。

就算回头找你也不说明什么,总而言之,这男的不行!


渣男一个,幸亏你没答应


海王呗。我有个闺蜜也是海王,有个男生和你处境差不多。反正后来他俩的结局是闹掰了。


没确定关系就kiss就算了,kiss了之后你俩也没算确定关系就很………,就一回约会没答应,又和别的人在一起了,那只能说他把你当回事,就是随便玩玩的人,连好朋友可能都不如


可能不值得


忘了他呗,还能该怎么办。就因为你不跟他约会,就能跟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要是你们在一起后,你拒绝跟他上床,他就出轨的话,那你又该怎么办。作为女孩子要有自己的底线,自爱一点,世上不是只有他这一个男孩子。他不珍惜你,自有另外一个珍惜你的男孩子会珍惜你,何必吊死在他这一棵歪脖树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