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问的有点小多余,,清华北大氛围好关键是俺们进不了啊!这区别于自己到底想不想学习想不想去一个更好的大学哦


双非一本,211 985


985 211大学的学习氛围都很好。


这个还真是排名越靠前的大学氛围越好。


好大学


学习氛围是相对来说的吧,就算是没那么好的学校你自己也可以有好的学习氛围,在顶尖的学校如果你不想学也不会有好的氛围。


国外>国内

双一流>非双一流(一般)

先说地理因素,一些大学的分校,或者建在郊区的学校比在市区学习氛围好。

环境因素,大城市学习实习机会>其他城市

学校排名,排名靠前只能说明,招生的时候底子厚,氛围不一定好,但智商肯定不低。

看一个学校的考研率,就能基本判断学习氛围的好坏。


汇华


保研去过北京师范大学。

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

长得好看的小姐姐们都在非常努力的学习!!


其实你不能以偏概全,是这个学校的学习氛围好,那个学校的学习氛围不好,其实每一个学校都有喜欢学习的,喜欢玩的,每个人对待学习这件事情的态度是不一样的。

你想要的只是那个大学的学习氛围,你可以试著自己去创造一种自己的学习氛围。


谢邀。

你这个问题一般人肯定会回答,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分越高的学校学习氛围越好了,这点我也赞同,毕竟好的学校的学风建设更好。但是好的学校985,211又有多少人能够进的呢?

长大就是一个认识自己的一个过程,了解到自己的能力,理解自己的不足。所以我认为在大学力更重要的是一个环境,你要创造这样一个环境,带动你的室友,去图书馆这些地方等等。

如何去选择学习氛围好的学校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分数划分一个档次,然后去找相关的学校,去贴吧,论坛,知乎等等看一看以前的学生对这所大学的评价。


双一流 名牌大学


东北大学 中国科技大学


谢邀。一般来讲,好一点的大学学习氛围肯定相对浓郁,至于各地的管理模式也会有差异,在对比同层次院校哪些学习氛围更好的时候,可以去看看校友评价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