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在网上订旅游跟团或者包车自由行,你一般会在那个App上买?

比如:飞猪、携程、途牛、去哪儿、马蜂窝、美团等


关于旅行呢,肯定花费就少不了。订酒店 包车 购票 请导游讲解这些方方面面可都是小细节哦!

1.订酒店:最佳办法可以直接电话订购,在携程 飞猪这些APP上面查酒店星级和评价,然后找到联系方式直接电话过去订房,这样效率最高也最省钱,也无需担心平台赚差价什么。(千万不要到景区当地之后,再听从司机或者黑导游推荐订房,被宰的概率很高)

2.包车:关于包车一般是最容易被宰的地方,不要在景区当地联系包车,一砍价的时间长,二很可能被宰;也不推荐随便打的士,在四五线城市黑的士还是很多;携程和飞猪也不推荐,建议直接用神州租车或滴滴顺风车,价格透明,而且全程有监控录音,现在可以一键报警,即使在偏远地方旅行,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3.购票:购票推荐美团 飞猪 驴妈妈主流的APP都行,最好购票的时候多对比几个平台,货比三家看看价格是否一致。

4.导游讲解:看个每个人需求,如果团队旅游要请私人导游,可以提前和旅行社联系,旅行社会派一个当地导游过来,不过价格都较高。如果是个人旅行,建议直接购买线上电子导览包,全程中文语音讲解,根据gps地图定位,走到哪APP就讲解到哪里,可以直接在携程或者高德上购买三毛游的语音讲解包就行了,或者下载一个三毛游APP。


整个行程中花费最大的就是包车费用,所以游客朋友们也最关心这个问题,到哪里寻找包车师傅,包车师傅怎么鉴别好坏,如何防止被宰被坑,包车费用多少等?

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包车师傅,等于开心的行程成功了一半。好的包车师傅,一路上可以做你们的导游,推荐性价比高的住宿,好吃不贵的美食,一路上开开心心,像一家人一样。

如果遇人不淑,那只能算倒霉,投诉无门。现在包车从业者很多,素质良莠不齐,经常有游客被宰被甩,十分痛心!

多联系几个包车师傅,对比价格,对比服务,对比车型。和包车师傅取得联系以后,多沟通,多咨询,通过聊天你就知道你的包车师傅是否靠谱,是否聊得来,是否好说话,是否有素质?最好就是有自己的朋友推荐,当然也要相信缘分的!


第一 我不会跟旅游团 第二 如果是包车的话 我会让我去过的朋友推荐 不会自己盲目找 因为 吃过亏 如果要选其中一个的话 还是飞猪吧


因为工作之便,我一般会找目的地的朋友帮忙安排。如果没有朋友,国内我会自己开车,国外我会报个旅行团。


跟团会在美团,美团相对价格会低,包车会选择马蜂窝,这里又很多攻略,而且都是比较爱玩的群体,很容易产生共鸣。


小红书,马蜂窝,去哪儿,

欢迎来到我的家乡呼伦贝尔草原做客。我会真诚的带您去天堂草原。我是呼伦贝尔旅游领队包车司机+导游。我是当地的蒙古族大学生司机,为人实在,朴实。缺点套路交少

精品线路,精心设计,全程舒适住宿,兼具特色与服务,让出游更加舒心;

专属牧场,蒙古包基地,体验草原风光;可控性强,可随叫随停

我们倡导负责任的旅行,深度纯玩,没有购物,真正的旅行


熟人介绍,然后是微博,然后是马蜂窝,携程,淘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