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老公手机发现了他与别的女人谈情说爱,他跟我解释说只是在网上这样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关系,并向我保证以后不联系了。可是第二天第三天都被我发现他们还在联系,只不过从微信换到qq,被发现删掉后又换成微博联系。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要不要和他离婚。他说仅仅因为这点事就离婚吗。可是我现在很痛苦想到这些就很难过。


这个可能已经不是精神出轨了吧,估计已有实质性东西了,如果没孩子就离
还有各种你不知道的方式呢…

大家都有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处理方式和原则水准…

有人更爱你,我也祝福你,你也别担心我,我足够优秀足够强大…可是你别跟我耍小聪明,发现一次,一票否决…因为你践踏了我的优秀…
我也是,宝宝六个月,但是就因为他跟外面女人调情就离婚,所有人不赞同,所以我特别想他出轨,我可以单身,活的潇洒,想开点,就一张纸,自己照顾自己,他调,你不会啊!


仅仅是这点事,为了这个家,他就改不掉吗?既然他不珍惜,你珍惜个什么劲。
看这帮回复,这里真的成贴吧了。
心理出轨。这种男人不可靠。况且未必只是心里出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