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一,18岁,国家二级运动员,出版文学专著三本,省级作家协会会员,业余轮滑冰刀教练,还有各种特长(容易被误会我是在堂而皇之地炫耀于是匿名)舍友时不时喜欢冷嘲热讽,利用一些机会,就是提到自己擅长的领域时就提高音调再往我著瞄,露出不可一世的表情,喜欢在我面前秀自己的优越感。(题主从未特意炫耀,时间长久慢慢被人发现的背景之下)。无论答案如何,谢谢一切愿意抽出时间回答我这陌生人的人。谢谢


爱嫉妒是病,你得远离这种人,忽略这种人,让它们在嫉妒的阴影里沉沦,这是它们要为自己的阴暗所付出的代价。
我不会嫉妒一个比我差的人


嫉妒你还好,要是又嫉妒你,又模仿你那就有点烦了。
对于这种苍蝇 你最好的方法就是 提高自己 让他永生之年无法超越
如果这些荣誉实至名归,如果这就是真实的你,

为何你总是如此「谦虚」?


尽量远离这种人,他们的内心比较阴暗,见不得别人好!如果你比他好他就会放大你的缺点及错误;如果是实在不能远离每天必须要面对比如同事的话,你可以当他不存在,尽量避免除必须以外其他任何接触,因为接触多一些,他们掌握到你的缺点或者过错的机会就会大增,也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强大到他不得不承认你确实比他优秀,确实应该比他过的好。


拜托你们继续

如果你是容易引起别人嫉妒的人,那你应该采取的办法是和嫉妒者保持相当距离!尽量避免与他们接触!

因为你一接触,他们会用一些各种各样的方式让你觉得你不如ta,或者让别人觉得你很差!

总之ta最终是要验证你并不比ta强!ta反正嫉妒你,你们俩就已经有鸿沟了,你干脆就保持著距离,让这个鸿沟永远存在!

你不要试图想要填补这个鸿沟,除非,你想把自己拉低下来,和他一样的水平,你愿意吗?


打击他,打击他,打击他,让他那脆弱的自尊彻底消灭!


越是要表现出来的,越要秀的,越是缺少的,因为缺乏,所以要用这种方式弥补!不用理他,不理他他就没劲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