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最好是比较大,音色好一点的


Roland RP501R


卡瓦依有一款ca28 是在这个预算区间内 比较好的一款电钢 外形和手感都非常高级


这价位不同牌子好像也没大区别


珠江艾茉森PRK500,价格在7000左右

亮点1:

日本KORG合成器音源音色,采用KORG的尖端合成器音源技术!

亮点2:

日本KORG仿钢琴配重琴锤系统NH88钢琴键盘!


6000到7000这个价位的话,我个人比较推荐Korg LP380 ,也可以看看下图的另外两个哟,但是比这个价位的预算稍微低一些,但性价比也很高,可以都考虑一下!接下来我来说一下我推荐Korg LP380 的理由。

  • Korg LP380

音色很真实和厚重,并且也很多其他音色可以选择,店家会附赠头挂式耳机环绕效果不错。RH3的重锤效果性价比很高,质感很好,很适合新学琴的小盆友。这款琴音箱很沉,声音稳定,音质很好,同价位里我觉得应该是最好的,甚至比有些价位1万以上的感觉还好。唯一的缺点是声音层级不太够,只有四层,弱、中、中强、强,但很强的音出不来。弹抒情的不错,需要爆发力的差点意思。

Korg LP380京东¥ 6780.00去购买?

我还整理过一篇文章,是推荐各个价位的电钢琴的,如果有别的想法可以参考一下!

https://zhuanlan.zhihu.com/p/180193861?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现在几乎所有的电钢琴都能接电脑。接软音源,都有办法接上最好的音色


谢邀,对电钢不了解。郎朗代言的「the one」应该不错吧。


没用过这个价位的,帮不上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