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年都过去了,还有人想当舔狗 ?

我德国留学回来的钢琴女老师,对流行音乐嗤之以鼻,最近却在朋友圈弹了首流行曲,说就想弹给她男神听!她男神完全不懂钢琴!

所以,你的想法就错了,你这个女孩喜欢弹钢琴,可能在钢琴上已经很高的积累,你要赶上甚至超过她,不现实,也没必要。

最要命的是,你这种尾随她的姿态就是不招女孩子喜欢的。女孩子需要自己瞻仰的人,你应该在其他方面展示自己的价值。让她欣赏你。

最简单的,你很有钱,长得帅,这是最管用的。原谅我这么俗气,我以前还不信这个,后来发现女孩子很多所谓的清高只是嘴硬而已。其次,谈吐幽默,能把女孩逗得花枝乱颤。再次一点,你是个学霸,拿过各种奖项,或者篮球打的好也行啊。你得有专长,长到她不能望其项背。

我几任钢琴老师都是小姑娘,她们的男友几乎没有一个自己懂钢琴或者古典音乐。

所以眼界开阔点。


如果女生不喜欢古典音乐,那俺这个回答可以不用看了,我不了解情况,不懂规矩,我也不清楚你该听啥怎么办,范围过于大了。

如果女生喜欢古典音乐,那么大概率女生不会反感对古典音乐一窍不通的人,但是有极大可能反感对古典音乐态度不端正的人。俺推己及人,觉得被讨厌的包括但不限于觉得听古典是用来装逼的,确实以此装逼的,去听音乐会但不事先熟悉曲目去那里坐著腾云驾雾的。

如果想拉近和女生的距离,当然可以听古典,不知道从哪里听起或者谁的版本好可以直接问她,我觉得她应该会开心的。

最后说句题外话,我个人不怎么喜欢上来就夸我的,其实这完全不能怪人家,人家可能说的的确是真心话,确实听不出好坏,觉得我这样的就挺厉害了,但是我知道自己菜,就比较气,就觉得这人不会说话,我实话实说人家还容易以为我在谦虚,还接著夸,一上来就夸我我根本不知道咋接。这对第一印象不太好,虽然可以靠后续相处挽回,但是总归不是很妙。

但是你要让我帮忙想想还有什么好的搭讪方法,我也不知道,两个人本身不熟,已知妹子弹琴不错,能不夸几句吗。实在不行就说喜欢妹子弹的这首曲子,另外自己还喜欢别的什么什么,不过人家要不知道你说的可就尴尬了。


以逗号间隔为准,贝多芬,肖邦,李斯特,车尔尼,亚历山大斯克里亚宾,阿劳,Vladimir Horowitz,Art Tatum,Charlie Parker,Erroll Garner,Bill Evans,Oscar Peterson,Thelonious Monk,Phineas Newborn Jr,McCoy Tyner,chick corea,Al Haig,Cecil Taylor,Christian Sands,Paul desmond,Sonny Rollins,Tommy Flanagan,Pat Metheny,Keith JarrettCharlie Haden,Bob James,Benny Carter,Beegie Adair,Benny Green,Brad Mehldau,Cyrus Chestnut,Geoff Keezer,Loston Harris,Wes Montgomery,Joe Pass,周杰伦,苏见信,王菲,张悬,metallica,guns rose,Marilyn Manson,john5,buckethead,Yngwie Malmsteen,steve vai,joe satriani,Pat Metheny,Stevie ray Vaughan,Wes Montgomery,松本孝弘,Larry Carlton,The Notorious B.I.G,Rakim,Jay-z,Nas,2pac,Dr.Dre,Eminem,Joe pass,Jimi Hendrix,Guthrie govan,Frank Gambale,Alex hutchings,scott henderson,slipknot,skid row,Albert King,Limp Bizkit,Rage Against The Machine,Red Hot Chili Peppers,超载乐队,唐朝乐队,黑豹乐队,铁竹堂,黄立行,宋岳庭,哈狗帮


建议你学小提琴,然后找她弹伴奏,带她一起演出,一起参加比赛,比听歌靠谱多了。

搞协奏曲比赛时你俩就可以一起去,岂不美哉。


啊这,不要刻意拉近距离,因为如果你不懂钢琴以及她的品味的话,很有可能会踩到地雷......慢慢了解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