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方家:YAMAHA C2X对比Hoffmann T161买哪一个?给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专业的孩子用的。


论音色,这两个品牌原厂音色都不算好。音色都打不开,没有层次感。雅马哈的稳定性确实是好,众多二手琴中可以发现同时期的雅马哈故障率要低一些。霍夫曼原厂的整音技术真对不起德国琴的品质,最好的声音完全没整出来。


我们说下,两款琴,长度上C2x是173,这个优势凸现一些!另外从质量来说,雅马哈的真的不如霍夫曼吗?其实很多都在疑问,包括一些伪专家!雅马哈的琴更多的稳定性好,真实!


肯定选霍夫曼啊,日本琴弹古典相对欧洲琴来说还是差不少的。


W.HOFFMANN T161 (德国贝希斯坦霍夫曼T161)钢琴顾问VV的视频 · 472 播放

肯定选择HOFFMANN T161 一个是德国品牌,欧洲进口手工生产,一个是亚洲品牌,两者不在一个等级上。如果孩子是音乐学院附中走专业是有一定的演奏程度的自己去试试就知道。小朋友弹的钢琴作品都是欧洲古典大师写的用欧洲琴是最好的诠释音色,日系琴是永远达不到的。W.HOFFMANN是德国贝希斯坦欧洲工厂生产,T161音源设计和机芯核心配置和德产贝希斯坦A160是一致的。


会弹琴的,会调琴的都知道c2x完爆霍夫曼。只有那几个卖贝希斯坦系列的无良商家才到处diss雅马哈卡瓦依,无脑吹什么德国血统去强推霍夫曼。那破玩意和德国产的贝希斯坦是一回事吗就这么瞎吹,良心不会痛吗?

霍夫曼是真的不行,琴行我弹过多次,盛世雅歌就有卖的,之前上海乐器展上也有,手感不行,声音不行,稳定性也不可能比得了雅马哈。我弹过的霍夫曼素质和音色基本没有比国产珠江高端系列好,声音又薄又尖,甚至有的霍夫曼新琴连止音都做不到干净。贝希斯坦是好琴,但它和贝希斯坦根本就是两个东西,买它还不如去买施坦威的埃塞克斯。


肯定是c2x。用一段时间还是日系琴更耐用。


啥价格 雅马哈建议上c3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