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四年,结婚一年多,感觉完全没有以前恋爱时的美好,刚开始恋爱时他很宠我,我想要的他都会给,我难受他也会很心疼。慢慢的他变了,变得不再对我有很多包容,一点点小事他都会朝我发脾气,最近因为我反对他出去玩,跟他妈妈告状对我冷嘲热讽,冷暴力,晚上去他弟弟房间睡,不理我。(因为他出去玩就喜欢夜不归宿所以我反对)因为我姐姐离过一次婚,我弟弟刚订婚,所以我家人反对我离婚,因为我家里是农村的,我妈妈怕别人说闲话,上次有矛盾我下定决心离婚,我妈妈以死相逼我决定给我们一个机会,结果发现还是不合适,我该怎么办?帮帮我好吗?


你没发现,你自己问题。并且整个描述中,没有原则性错。

提问者自己对生活本质,和感情本质一点也不懂。

什么是生活本质?生活就是,任何人,都有生病的时候,遇到不顺心的时候。难道,生病了,任由病下去?而不去治疗?

生病了知道治疗,生活中遇到困难知道想办法处理,感情,婚姻就没有办法了?

问题在于生病了,知道,问题在哪里,也知道去治疗。不然自己难受。

人生本就如此。有好有坏。

其二,感情本质,你从来没想过,疼爱自己的老公,如今怎么就对自己冷暴力了?

恋爱的时候,你不是小孩子了,成年人,进入婚姻后,以发展家经济为主。

家庭各种琐碎的事情,不需要操心?整天和恋爱一样。你觉得,你的想法合适吗?

你只不过贪念恋爱的感觉。人家进入生活,你还沉醉在美妙的恋爱里。

其三,一些女人总喜欢问我这个问题,老公对自己冷暴力怎么办?

我反问她,如果,你对你老公,说一件事,他拖来拖去,甚至不能理解你的意思,有时候,他会说,你不就是这样想的吗?来扭曲你的意思。

你是不是一句话都不想和他说?你是不是也会对他产生冷暴力?

跟你说了,你不听,不理解,只会按照自己要求去做,他的感受呢?跟你说了,你不听,我索性不理你,免得烦。

提问者你考虑过这些?

你也只能享受良好生活状态,遇到问题,不仅不会处理,遇事就退。你想自我成长?可能吗?

你心理年龄不超过十岁。


老生常谈的话题,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但是又涉及到另一个问题,就算鞋子不合脚,但你愿意忍耐,假装合脚,日子还是可以过得,你的底线和底气是什么?离开了他,你有没有让自己开心快乐,过得更好的能力。


如果觉得可以继续的就可以继续啊,如果都觉得没意思就该干嘛干嘛,现在觉得,每个人都有特定的人生,就应该遵从内心的想法去做


不合适就不要了呗,谁离了谁活不成?


你说对方一开始很宠你,想要的都给你,难受了也来哄,很包容你,那在这个过程中,是否有想过,你觉得你懂他吗?知道爱他吗?他有情绪的时候,你是怎么处理的呢? 还是自己都理所当然了,现在你老公对你就是一种反弹,也是对你的不满,建议你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婚姻,再慎重考虑吧


首先,可以告诉你的是,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其次,你说他出去常常夜不归宿,你问过他吗?为什么总是夜不归宿?不要把他一棒子打死,问问他,出去玩为什么夜不归宿,玩可以,但是要适度。告诉他,现在成家了,不是一个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