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今年45岁,在我老婆小的时候离异找了个二婚,2016年我和我老婆结婚。18年岳母把房子卖了还债,和她二婚老公帮过来一起住,当时不怎么想一起住。因为岳母二婚的老公脾气不好,喜欢在家人面前装b,而且一家三口小家庭自由一点,但因为结婚的时候岳母没要多少礼金,自己买房装修岳母又帮了一些,小孩出生都是我老婆带,岳母帮过来有空又可以帮带一下小孩,于情于理都应该答应一起住过渡这个困难期,这样住了一年多都相处还算好.

后来19年10月,因一些事岳母和她二婚老公和平分手,没过多久又找了个才27岁的小男朋友.比我还小几岁,比我老婆大几岁,当时我觉得时难接受,慢慢的觉得无所谓,毕竟不是亲妈,无法去干涉,岳母开心就好。过年的时候因疫情我们在老家呆了快两个月,期间岳母就带她小男朋友回家里住,也没主动跟我商量,就跟我老婆说了一下等疫情过了就去佛山工作,我也就没说什么,我们从老家回东莞没复工又一起住了接近一个月,疫情过后岳母和她小男朋友就去了佛山,一个星期回来住3-4天。在佛山工作3-4天。一直住到现在,而且没有帮出去的意思,过程就是这样。

首先我岳母要跟我们一起住,我一点都不反对,老婆的妈也是妈,我不可能赶我妈走,但是家里住个不熟悉的人。而且年龄比我这个做女婿的还小几岁,相处住一起也是很尴尬,我到现在都不敢让朋友来我家里做客,这样下去要住到何年何月,我岳母到现在也没跟我讲过她们的想法,就是这样住一天过一天。我老婆年纪比较小,没什么主见,前几天我让她跟岳母提过一次说住一起不方便,不要带回来住,我岳母就回了一句有什么不方便的。让我去跟她讲,我老婆跟我说了之后在纠结考虑当中,如果我去跟岳母讲让她们帮出去住,就像要把她们赶走一样的,实在是很难说出口。好纠结啊!


确实不太方便,而且感受也不好。

建议你们给你岳母找一个合适的出租房,离你们近点都可以。让后让你老婆带岳母去看房子,最好是让她说服你岳母出去住。


这个阿姨确实太厉害了……

一个敢带,一个敢住。

正常男人怎么会愿意住在比自己还大的女婿家,尴不尴尬,况且,你老婆还比他小,说真的, 别的还好,光你老婆比他小这一点,我就觉得很可怕,一个年轻男人,住在你家……

你这个岳母,是真的拎不清,如果是我妈这样,我肯定直接跟她翻脸,要么我走,要么你带著你男人走。尴尬,我爸妈看见我这个回复,会不会打死我……

算了,你做好撕破脸的准备吧,要不就动之以情 晓之以理的讲道理,要不,就是直接租了房子,钥匙给她,请他们搬走。要么就是撕破脸大吵一架,各走各的。


让他们出去租房子吧。这事得你老婆去说。就说不是很方便。

找比她小的,是她的事,这个确实也没法说。


如果你能负担的起,给你岳母租个房子。主要是她小男朋友就不会跟你们一起了。以后让他出房租就好了


你就问她一句话,问她想不想她的孩子,孙子像她学习,就这句话就够了,只能说遇到这种岳母,有多远躲多远,毁三观啊!


关于岳母找个小男朋友一事,天要下雨。你管不了,也没办法管

因为那是她的事,她要找小男朋友还是老男朋友,这都是她决定的事

常言道:「牙齿都有咬舌头的时候」也就是说住在一起,时间久了肯定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矛盾。所以尽可能让她们早点搬出,民间还有一句俗语,远香近臭。岳母也好,自己的爸妈也罢,一定要隔点距离。

当然,你自己直接说不太好,我建议岳母家的事,你在你老婆背后支招,让她出面。而你家的事,你出面,你老婆在你背后支招,这样能消除许多矛盾和没必要的麻烦。在你岳母心中,自己的女儿是亲女儿,你是外人。在你爸妈心目中,你是他们生的是自己的儿子,而儿媳妇是外人,所以得罪人的事,你家的事你出头,岳母家的事老婆出头,这是最好的处理方法。


有的回答里说话比较难听,时代在进步,你岳母能找到这么小的男朋友,其实你应该替她高兴,说明你岳母心态好,有魅力,在找男朋友这事上,我是支持你岳母的。

来到第二个问题,你可以找个时间和你的岳母聊聊,提醒她防止被骗。同时你可以近距离的观察一下那个小男朋友,毕竟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如果小男朋友太多事,也许你岳母会自动离开他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