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肠胃不好,经常在公众场合想放屁,而且是非常臭的那种,当他人看过来时,如何优雅的回应呢?

(这个问题以本人现在的阅历和经验还无法很好的解决,故来咨询有此经验的人士)


Shreddies防臭屁内裤

http://m.zol.com.cn/article/4098318.html


对不起,这不是屁味,只是我的狐臭!
我也没有在公共场合放屁的经验,但我想这是一个微缩的危机公关。对待危机公关有一条至高无上的规则:不要去忽视它,不要掩饰它。所以对于在公共场合放屁这种让自己难堪、让别人尴尬的事情,我想首要就是要注意这两点。其他的呢可以参考历代名人放屁后的明智处理,或故作惊奇祸水东引、或淡然处之若不关己、或声东击西吸引注意、或坦然承认以示真诚,运用幽默和急智化解尴尬。

当然了这只是一些概念上的建议,而放屁毕竟是实际操作,需要在生活中多多砥砺锻炼自己的反应,最后化危机为助力,就像跑男里的郑凯一样,赢得好感,我想这才是放屁最高的境界吧。


无论如何在公众场合放屁都做不到优雅。

1.通过锻炼身体、改善饮食习惯来加强自己胃肠功能,以降低自己放屁的频率,改善自己放屁的味道。

2.利用高科技来伪装自己哈,传一个防屁内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防屁内裤 _百度百科

说来说去,整天穿著放屁内裤,内心就感觉不太舒服,还是要以身体为重呀。


撅起你的腚,冲向逆风口,憋足劲,嘣出来,记住防止带出其他的!如,shit 糊糊,,切记,年轻银。此等问题,令人无语。
要是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如地铁,如果你的屁臭,有一点矛头也得浇灭!憋著 会憋回去的要是在一个热闹的大空间,边走边放,声音再大也不care~
都不优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