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结婚了,男方根据我的生辰八字挑的日子,但是最近看黄历那一天是忌嫁娶的,这个到底准不准,虽然我是九零后但是怎么也挺在意这个的呢,纠结。


迷信! 现在什么世纪? 二十一世纪了好吗! 马上都2019年了求各位自称大神大仙的就不要坑一代又一代的人了好吗!难道现在的年轻人连结婚还早遵从这些可笑的神算仙算吗?我说的不是舆论但我讲的是科学!到这时候了科学去哪了?政府的无神论呢?也祝各位大神大仙们早日成仙!


挑日子,哪有这么多讲究嘛。本来婚姻就是要靠两个人一起去经营的,扯上一些不相关的日子和习俗,只会让简单的事情变得更复杂。

大学毕业四年多了,早都到了谈婚论嫁年龄,可是条件不成熟一直没敢像女方父母提出,知道去年才刚在工作城市攒钱买个首付。

今年我27了(女朋友也27),在一起5年了,2018年腊月我们双方父母见了面,我们考虑到年龄大了,身体指标都在下降,年龄大了以后对孕妇并不友好,我和她打算2019年结婚,30岁以前要孩子吧。

结果女方父母,考虑到农历2019年是所谓的寡年(立春是在2018年的除夕那天),所以2019年不能结婚。

女方父亲,又考录到他爸去世了,守孝3年不能结婚,所以日子往后只能继续往后推。

我和女朋友都希望,能够早点算个日子出来,好有目标,可以提前安排婚庆公司,结果她爸妈觉得,隔期年算日子不吉利,意思是这个日子得等到2020年正月以后才能算。

这就导致我们今年,啥也不好安排,页很难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准备。

本来我们都是在城市你工作上班的人,时间也不灵活。一个简单日子,加上条条框框,让人真的很心累。

哎!感觉女方父母都没站在我和他女儿的实际工作情况、年龄这些更实在的问题考虑,一味相信封建迷信,真是糟心啊。

好心累!


重要。

最好别挑别人都会挑的大日子。

到时候什么都会贵

比如布置现场的花、酒店、婚礼团队、婚宴等等

不仅贵还差。

所以你考虑一下。


天时地利人和是古代做一件事情所要考虑的三个要素,所以时间还是比较重要的。其实每天都是日子,看是不是自己用。一般来说,日子和八字关联度比较高是特殊性,看黄历是普遍性。


信则有,不信则无。我个人是比较信的,会去找人算一个适合两个人八字的日子再结婚。(本人已婚)


你在意就重要,你不在意就不重要。

既然问了这个问题,那就是重要的。哈哈。找个大师,算一下。黄历不准。


一些习俗是从古时候留下来的。

也有人在2.14结婚,

也有人在七夕结婚。

其实在意这些的,往往会挑一些黄道吉日。

你看不是也有人挑选5.20 5.21 等等。

这些事情还是看自己的。

举头三尺有神明,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

这件事有很多说法。

结婚本应该高高兴兴的,一些小细节可以忽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