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凌晨就升级了 但是苹果表的升级速度有目共睹 真的慢 等著等著睡著了

我用的是四代GPS版本

早上起来发现升级好了 打开应用和过渡动画的速度都快了许多 总体来看应该是流畅了一些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增加功耗 在app界面多了一个睡眠检测 不过我晚上都是用来给他充电的 所以我一直没有尝试过第三方的睡眠检测 这个对我来说也是挺鸡肋的 发布会上的新表盘好像还没上 应该会在后续的更新中推出 字体多了一个粗体文本 在小屏幕下看著很舒服 我觉得总体上体验比watch os6好 在各层级的动画速度真的快很多 比如说回到时钟 以前是慢慢拖拖的感觉 现在就是咻一下回去 一开始我甚至没适应过来 因为我是手表轻度使用者 平时也就跑跑步 但是无奈这几天一直下雨 其他功能还没测试过


彩色加州表盘真好看 哈哈哈


升级真的慢,iphone和ipad只用了几分钟就下好了,watch下了一个多小时。但安装都慢,手机和平板起码准备了半小时,watch直接安装了得有两小时吧。

但更新完速度确实变快了,响应时间变的更短,以前按下表冠总要等零点几秒,现在这个时间感知不到了。动画变快了,这个一眼的事情。帧率比以前高,3代watch,之前帧率是肉眼可见的低,即不够「丝滑」,现在虽然仍旧有一些「不丝滑」,但是比之前好,不清楚是否完全是动画加快的结果。

毕竟beta版,bug挺多。有图标错位,字体大小不对,字位置不对,日期显示都找不到了,还有间歇性卡死几秒等。

另外本来对新出的洗手检测特别感兴趣,可惜3代没有。

睡眠追踪嘛,一直在用sleepcycle,目前懒的体验这个新功能。

尝鲜安装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没有发现什么恶性bug(os5升级os6 beta的时候我手表的耗电量剧增几倍)。


series5 用户,现在beta3。疯狂死机,用一会就死机,重复不断。

升级os7是因为睡眠模式可以息屏,这对于一直使用睡眠监测的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实际使用下来也很好用。但是因为半夜偶尔会死机,死机过后就是锁定状态,导致数据不能正常记录。

希望下次更新会更好吧,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出现这样


Apple Watch Series 3 现在的系统是 watchOS 7 beta 2

更新 beta 3 时提示空间不足。

手表没有安装其他任何 App,也没有音乐照片播客等。


7月8号升级为beta2后,明显感受推送信息有卡顿,使用这几天已经死机2次。

希望尽快升级到下一个测试版。


怎么说呢。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具体还得看个人理解 这玩意儿不好说


不请自来,升级beta3之后:耗电量得到显著控制,终于可以用满22小时了,但耗电不够线性,有时候睡一觉50电就没了,最核心的问题是公交卡刷不上了,不知道是硬体原因还是beta3的原因是


歪个楼。

series3是我买过体验最差的苹果产品。

除了不锈钢表壳亮眼一些,每次更新新的表盘一个都用不了,心率检测也是鸡肋,睡眠应用早先付费pillow,运动检测随便一个手环都能和它匹敌。esim目前只有今年联通才开始全国普及,之前没注意地区限制,算是加钱买了个用不了的功能。跟电子表差不多。嗯,五千块的厚重的一天一充电子表,你说气人不。

丢人丢人,匿了匿了,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