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悉不陌生只是一见钟情那种?


泻药

你就是爱上爱情而已。

荷尔蒙散了就好了。如果真要找,去呗,哭的把脑子进的水流干了就好了。
没事闲的旅游认识的人不是应该很心照不宣的回来就不联系了吗朋友可能有联系对象就算了吧别给自己添堵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你造吗你看看我连个空格都懒得给你打了就这点破事也好意思往知乎上发我这就是为了凑点字数你别想多了昂快醒醒吧骚年呵呵呵哒


谢邀。

从你的叙述中不难发现你们二人只在短短的几天就培养出深厚的情谊,彼此互助而且有亲密的互动。

可是以客观的角度来说,有以下几点你必须注意(无批判之意):

1. 从始至终,他并未明确说出对你的情意,而且也告诉你,跟他有关系的女子众多。

2. 赠与你之物牵涉到第三方,而该方与他曾有肌肤之亲。

3. 两人兴趣类似,可生活上毫无交集,若非通知,他并无亲自找过你玩。

4. 有亲暱的互动却没有明确两人之关系,跟他朋友出去,他们也没有表现出惊讶之意。

由以上四点来看,他应该常常带不同的女子来他们朋友的聚会,赠与你那样东西只是为了眼不见为净,跟你有如此接触为的就是未来可能的占便宜,从未有过承诺表示他不想与你有所牵绊,之后要断较麻烦。

结语:离他越远越好,不要跟他联络,他只是想蹭肌肤之亲,根本没打算跟你有未来。

不要为了这种男人浪费青春。


谢邀,

不是每次荷尔蒙分泌引发的怦然心动都能带来天长地久的甜蜜,却会留下无尽的思念与遐想我最喜欢的一句虐翻无数单身狗超越一切情爱矫情甜言蜜语花前月下誓言的话是:臣之妻私臣《邹忌讽齐王纳谏》(战国策/齐策一)
谢邀。感觉题主好纠结啊,你一方面知道你俩没结果,一方面又想占有他。

这世界上关系有很多种,你们俩可以不在一起,但是维持这种相爱的关系,不是也很好吗,开心就好。


What happen in vegas,stay in vegas.

谢邀。

题主你冷静一下。

你真的觉得这就是爱情?他就是你的真爱?

而且女人一般直觉和感觉都很准,你也多次提及觉得他可能只是跟你玩玩,并不是认真的,那你又是何苦……

就当你觉得他是你的真爱吧,他明显对你没那么上心,就算你很努力,女追男隔层纱(我真的不信这个),你成功跟他在一起了。如果他还是像以前那样,自由放荡又不羁,那我觉得你会很辛苦,也会更难过。

所以我觉得,你可能刚刚跟前男友分手比较脆弱需要依靠,刚好你又遇到了他,让你觉得跟他相处惬意又快乐,所以你就想要依赖他,但这么看来……他明显是,不怎么靠得住的人啊……

冷静冷静嘛,回去自己的生活继续过,过个一年半载的,可能你连这回事都忘了。

善待自己 他不爱你 如果一意孤行 你就遍地鳞伤


无他,唯卡宴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