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我俩放在一起没多久,那个女生找了个对象。谈对象期间,他俩就没怎么聊天。后来那女生分手了,又开始频繁找我对象聊天。暑假的时候那女生开学了,我对象还给她送过饭。目前他俩几乎每天都在聊天,而且得知我不能接受他有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的时候,他也会和我分享一些他和那个女生聊天聊到的东西,好像想让我接受那个女生。我每次和他聊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就会搪塞过去,或者干脆不说话。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好烦,已经因为这个事烦了很久!我还加了那个女生好友,要删掉吗??


不能接受是正常的,不要怀疑自己,异性之间相处很难说的清楚,日久生情就是这个道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也和一个很好的异性朋友相处,他会怎么看,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对于你来说,如果接受不了,明确的告诉男友,如果男友不愿意为了你改变,那么你就需要思考你们之间是否合适。

女性的第六感很重要,有这种意识是一种自我保护,不要等到真的发生什么,在去流泪,没有任何意义。

异性之间,不是不能成为来往,但只能是普通朋友,一旦到了关系很好,那么这个界限很难说的清楚。


直说。然后看他态度,你就知道那位异性在他心中什么地位了。


直接提出来,我也会接受不了。


把那个异性朋友掰弯


这不是你的问题,换作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接受

一个成熟有责任感有女友有配偶有家庭的男人,首先应该表现在与异性如何保持距离上,距离太近不是他有心思就是她有心思,长期下去终会出事


你应该问要和那男的分手吗而不是要不要删那个女的!

而我的回答就是早分早好,你男朋友上赶著给那女的当备胎的同时还拴著你给他当备胎呢!


和她成为朋友 内部瓦解她 你懂的 做的隐晦一点 不要让他开出来:)


那就不要接受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