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要刻意去做什么,时间久了千帆过尽 你终究会醒来


其实,你会发现时间有时候很神奇,你会发现当你用「算了」两个字的时候你就是开始不在意她的时候。

不爱是不可能的,我们都有七情六欲,作为俗尘中的一员,我会三心二意,别把爱她看做一种负担,爱就爱,别忘了爱自己。

找事做,忙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时间可以过的这么快。偶尔的想起也就显得不那么心痛了。

看开一点 有些人注定只能错过。


时间


找到另一个你爱的人,你想的人,你想关心的人


挺难的 但还是那句话 时间够长 新欢够好 终究可以翻篇儿的


一瞬间的冷静,一时的难受,一段时间的释怀。真正取决你是不是放下了。还就是,不爱别折磨,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谢邀,分享一个故事。曾经和一个女该,在学校快毕业时候熟悉,从毕业到回答这一天,一年半过去了,中间除了两天没联系外,平均每天联系超过半小时。在今年下半年慢慢开始喜欢她,我也偶尔试探,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结果,不过我确定,她现在做不到像我那样在意她。我渴望要她像我在意她那样在意我,这仅仅是个奢望,在感情中,你勉强不了自己,更勉强不了别人。感情珍贵是因为有一个人视它独一无二,如果没有这样的一个人,你就该收住你的感情。哪怕再爱,也要从心里剥离掉。

道理如上:具体做法是,先做到物理隔离,不要单独或非必要的见面,不要被动接触到女生的朋友圈、微信步数等各种社交信息,难免睹物思人。再者是:停止去想你们曾经的种种,选择性记住并强化自己为什么选择离开的原因。直到你心里为ta的那盏灯熄灭。


好好吃饭 好好学习 多吃点东西 多忙点正事儿 忙起来 哪儿还有心思去想谁呢 时间久了 爱不爱的 也就那么回事儿吧 最多成了羁绊 那 跨过去嘛 咋的是火锅它不香了 还是海底捞的服务不够好了。多交几个 有质量的朋友 没有什么谁一定离不开谁


不要不去爱她。而是更爱她。

因为放手也是一种爱。

同时,给予你一些安慰。

时间还长,来日方长。

何不优秀自己,变得成熟。在一个好的时间,再续前缘呢?

是你的,兜兜转转还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等不到。何不化作一种动力,让自己成长。

只要你真的爱过,你就不可能不爱。但是可以把爱转化成别的东西,放在它该放的位置。

人生就是这样的。会有遗憾。

但是,只要你能努力,发现错误,在去争取一次,如果成功,好好珍惜。如果失败,那就享受那个敢爱的自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可以依旧喜欢,仍然想念,默默关心。

是我让你走的,就不能责怪你,我已经很满足了,知道你的名字,听过你的声音,牵过你的手,吻过你的唇,感受过你的怀抱,拥有过你的温柔,至于以后呢,三生有幸遇到你,纵使悲凉也是情…你不该对我那么好的,不然我以身相许你又不要


这个我自己都还没做到。


迅速转移目标想别人。


忙起来,找点事做,找新的朋友圈


其实推荐一个人忙起来找点事情做,哪怕追追剧,逛逛街都是可以的,并不推荐去寻找下一任或者是另一个人来打破困境,这个时候很可能因为愧疚或者寂寞错把这种依赖当爱情看,在真正迈过之前那道坎之后,就会后悔自己的选择,但这个时候,你很可能已经伤害了另一个人,保护自己,也不去伤害他人,谢谢。


把自己变优秀,你就会发现他配不上你了


心死了就不会再想了!


去面对事实。要接受事实才能够随著时间慢慢的淡化。


找些事做做,比如上知乎,就挺好


不在了解他的一切,让自己忙起来。


多去想想她对自己伤害。实在不行去找她看看她厌恶你的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