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大二时候,半场10个球,0-8、0-9,一波翻盘带走无数次。

全场,底角就是绝对领域,球分出来就进。


个人倾向于赢得比赛,不是很在乎自己的高光时刻,没啥厉害不厉害。

就好像看NBA,我个人总觉得比赛结果赢一分,也比个人得分50+,输掉比赛强的多。

印象深刻的比赛有几场,聊聊。

一个是高中比赛,校内举办的XXX届学生挑战校队比赛进行较量,第一次上正规比赛赛场,封盖了对方投手的一次投篮,直接快攻得手,记忆深刻。

一个是在大学打比赛,一年举办一次的学校之间的联赛。拿了三年亚军,最后一年抢到了冠军。

一个是上班后,县里举行比赛,两年还是四年举办一次,记不清楚了,打了能有两三个月,每个星期末都有比赛。其中有一场记忆深刻,一场比赛打了标准的全场计时赛加上3个加时赛,快累吐血了都。


高强度比赛,全场八罚六中……算上个快攻,总共拿了八分,已经是队内第二高了

第一高三十几分


自答一波。大二时候我首发第二场比赛,最后时刻落后三分,队长一个内线强打落后一分,对方仓促进攻不进,我已快下,我方二打一,我在左侧45°,队长传球给我,大吼一声~投~,我没有丝毫犹豫,拔起投篮,篮球划出美妙弧线,应声入网,我们领先一分。时间还剩七秒,我们紧逼防守,对方投篮不进,我们赢了!!!!这是篮球生涯最牛叉的时刻,哈哈哈哈,像极了我的头像樱木花道!!!


谢邀!我从初中开始就在校队了,那个时候我们每年经常就会有学校联赛,还有其它这杯那杯的赛挺多的。印象深刻的就是每次和对方打到最后都会平局,就再加时,又平又加时,但在最后关头都是我来一个球定局,就特别有成就感,当时就觉的自己好威呀


突破到篮下,对方中锋补防,启动三步上篮第一步把球扔到左手,对方中锋以为我传球向左移动半步,我又把球从左手扔回右手(第二步起跳),此时两面队员都在惊呼,我右手挑篮球磕了三下框进了!这是我唯一一次做到两手不同时触球并且是最大幅度,无论是距离还是速度都刚好骗过对方中锋!

当然我们全是业余水平的,但这一招我至今没有成功过第二次!不知那次是怎么骗的人!


大一新生杯半决赛,当时对手中锋2m,整体阵容也挺完整的,上场后第一个球是我队长跳投,第二个球是我右侧突破,然后就到了人生巅峰时刻,我连续进了8个三分,第二节开始,只要我出手,全场都在喊你的名字,然后就是mvp的声音,那个声音,到现在我都忘不了。


在队友投篮不进之后,我从罚球线冲进去冲板,骑在别人肩膀上把球补了进去


在喜欢的人面前进了一个绝杀三分!


最厉害的就是你以为进不了的球,最后变成了神仙球,进了,就非常开心


单场53分,两记绝杀带走比赛


大一新生杯篮球比赛。

和院里的几位老铁一起闯进半决赛。当时落后对手两分,曾无数次想回到比赛现场,自己能够用招牌后撤步急停绝杀对手,但是,最后球没运好过半场的时候被断了,非常遗憾。也许人生并没有那么多的高光时刻,更多的可能是输了球之后默默离开球场的背影,但是仍然会想起那段杀入半决赛的时光,和那些一起打球的人。


最后十秒三分绝杀


我有一场毛巾摇的可起劲了


单节7个三分,比分直接25比4


学校组织比赛,我一个人几乎包揽了全队的得分,对面三个人都没防住我,还让我扣了个篮。那感觉,倍爽


三分绝杀算不算


公司内部联赛决赛,对方五个好手,本方只能算3.5+0(含废物一个),上半场输了25分,下半场我手气爆棚,底线擦板连进七个三分,四十五度角进三个远投,咋投咋有全队气势逼人一波流带走胜利。 早年参加全区企业篮球赛,在区体育馆结束前扔进一个底线超远压秒三分反败为胜,技惊四座哈哈纯属蒙的


本人170,打球打分卫,我的手从来抓不住球,但篮板还不错。有一次在体育馆打比赛,前场球,队友投篮不进,我早早的判断好球的落点,往右地角弹,然后一只手架著对方前锋,另一只手抢板,本来是想手拖著球的,但当时感觉球和手结合的太好了,然后我就用手翻转一下,用胳膊把球裹了一圈,收进腋下,特别霸气的那种,可能对于中锋来说很正常吧,但对我们来说挺骄傲的,正好当时底线有一群人站著,都是对手认识的人,他们直接尖叫著后躺过去了,场上其他人是懵逼的,不知道他们在尖叫个啥,因为对手比我大块的多,直接把我挡住了,场上的人是看不到的,反正我自己感觉也特别牛逼 一直印象很深刻


三分绝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