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奇怪,差距大你是觉得南方人饭量大还是北方人饭量大呢?

如果你觉得北方人饭量大的话可能是因为他们喜欢吃面食,面食消化的快,所以要吃的多;

如果你觉得南方人饭量大的话可能是因为他们想长得和北方人一样高大,所以吃的多。

哈哈,正经的说,我在南方北方都待过不少年,感觉南北方人的饭量平均下来都差不多的,这个问题还是因人而异。

面食相对好消化一点吧,家在信阳,南北交界,处在中间,南方气候炎热,吃米饭,北方天气寒冷,吃面食,信阳吃米饭多吃面食少,所以大部分人身材不高也不矮,一般般。


男生和女生的饭量差异大、减肥人士和非减肥人士饭量差异大。南北方还没有发现


这个道理和冬天比夏天饭量大一些差不多,不具有绝对性,但是比较大概率。

还有可能是北方人比较实在,饭碗大,盛的多,吃著吃著胃口就大了,哈哈哈(?ω?)hiahiahia


不知道你是觉得南方人饭量大还是北方人饭量大呀

要是你觉得南方人饭量小的话那他们可太委屈了,我北方人,正常三餐正常饭量,其他时间水果什么的都有点吃不下,我男朋友南方的,吃饭是我的2倍(米饭吃得多,菜吃的少),碰见喜欢的水果零食也能使劲儿继续吃,我剩下的饭也能吃…

还有很多南方朋友,都很正常的饭量呀

南北都一样,什么年代了,北方有暖气不用御寒!!


寒冷地带的人们为了御寒,在体格上要比温暖地区的人更加魁梧。相应的,为了获取更多的热量,饭量也会更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