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美国因为那名黑人的死亡,许多地方都在抗议,抗议人士说是为了民主而抗议,不过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平息?貌似已经把事件有关的警察解雇了,但还是无法平息,抗议人士究竟要美国政府做什么才满意?


美国抗议者问:400年过去了,我们仍然在抗争什么?

由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非裔男子引发的抗议活动,连日来在全美持续蔓延,抗议群体构成也日趋复杂化。梨视频拍客走访明尼苏达州、北卡州等多个抗议现场,听抗议者诉说为何要参与这场抗议,他们的诉求到底是什么?

详戳视频:

美国抗议者在抗争什么?他们的诉求是什么?梨视频的视频 · 6.9 万播放


不需要采取任何系统性的手段,风波终究会过去。

这是因为在美国高度发达而且成熟的资本主义体制下,民众抗议不过是而且仅仅只能是情绪宣泄而已,这种宣泄甚至是统治阶层所允许和乐见的。

毕竟高压锅时不时的放放气,才能保证系统的安全性。

面对所谓的抗议和游行示威,美国统治阶级不会有任何恐慌。

因为他们已经习惯甚至乐见这种无脑的、情绪性的发泄。

因为这种无脑的、情绪性的发泄,没有组织,不成体系,对统治阶级的冲击远不如耳边的一只苍蝇。

再加之美国政府强大的国家机器,军队不说,就只是美国警察,也能打的抗议人士嗷嗷叫。大家可以去看看美国警察现场处理抗议人群的措施,简直就是抬手就打,提枪就开,没有半点犹豫。

这才是资本主义暴力机器该有的样子。

美国政府和统治阶级怕的是什么?

怕的是抗议成组织,成体系,怕的是抗议人群喊出:华尔街精英天生牛逼乎?

现在这种以「black live matter」为主要诉求的抗议,不过是偏离了阶级斗争重点的、用种族矛盾掩盖著的情绪宣泄而已。

因为哪怕是种族矛盾,抗议人群也没有提出制度性的、系统性的诉求。牛鬼蛇神都有上街头,从里到外散沙一盘,今儿放个火,明儿抢个劫,哪里有一丁点儿干革命的样子。

多年前的「占领华尔街」运动,虽然美国无产者发起的一次街头运动,但根本还是资产阶级统治下的改良主义诉求而已,因为没有看清阶级斗争的方向,加之暴力机器的镇压,最终以失败告终。

所以,这次美国全国范围的抗议事件,不出意外,会很快结束。


抗议很快就会平息,仇恨和不满确会继续根植于内心。

此外美国国父们建立的美国不是民主的美国,而是共和的美国。这二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上次是怎么平息的,这次还怎么平息,,军队镇压,宵禁,连续两周,抗议分子坚持不下去了,抓的差不多了,就平息了,,抗议分子不会拚命,一旦美国的军队和警察做好了准备,抗议分子只能撤退回家待著,


平息?

个人想法:

「枪杆子里出政权」——毛主席

枪杆子里出的不光有政权,还有尊严等一系列附属物!

我倒希望

黑人应该再出现一批黑豹党觉悟的人

虽然美国那群白人64年65年之后,嘴上不说了

都鸡贼的很,进化成「隐形种族歧视」

如果这种事情都能轻松平息

黑人的地位毫不客气的说

连毛主席当年领导的人民的地位都不如

中国有幸,有毛主席带领推翻了统治。

美国黑人,你们的光芒在哪里?


要求死去的黑人家属赔偿白人警察的膝盖受损费。

要求黑人家属支付救护车费用,验尸费用,火化费用。

要求黑人家属因为黑人原因,导致的警察出动,支付出警费。

反动的国家,就应该有反动的样子。

当了王八蛋,就应该王八蛋更彻底一些,不然,群众怎么思想动员?

坏蛋国家,就得坏的力度大一点。

让群众彻底明白这个国家的邪恶,从而丢掉幻想,坚决斗争。

磕头不如造反。

抗议更不如造反


武力镇压呗,总统都这么说了。

「用最凶狠的武器,最凶恶的狗。」

你不服?世界上不服的人多了,其中还有不少有武装战斗力的,结果呢?至于他们,警察都刚不过还是自己忍了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