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兵克什米尔,频繁军演,同时加大军购订单,再加上莫迪访美借胆,美方同时在南海小动作频繁,我咋感觉印度要有动作了呢。


真打起来大规模战争,这就是明摆著要给中国介入其中找完美的借口啊。中国在巴基斯坦的港口,石油管线我看是我们必保的项目。这事要是真是中国介入了,美俄都不愿意看到。

他们不想让中国从背后势力浮出水面变成表面势力的。所以放狗,威胁,吓唬你,绳子还是不敢松的。至于这只狗它自己,我看它还是挺想上来咬两口的。并且他还没有觉悟到自己是只狗而已。爪子俄罗斯给修的,牙美国人改的。绳套也在美俄爸爸手里。

叫唤的可以凶,真打起来,它自己支撑不起一个月就会崩溃。

参考美国打两伊战争的经验看。印度最多输出一个月自己就能把自己玩残废。因为印度不是美国,巴铁更不是伊拉克。还有一点最重要,离中国太近了。就这几点摆在这,它美国爸爸都不敢动手的。


对两个有核武器的国家来说,基本不会搞成大规模战争,大了就互丢核武,双方都完蛋。

大家洗洗睡吧。两家也就是互相派个把连对射一下,死亡不会过两位数。


老实说印度还真的可能有动作,因为现在外部几大国没人想跟印度开撕,印度内部经济又是一塌糊涂,再加上印度军方强硬派占据上风。无论是输出矛盾还是提振政治威望,跟巴基斯坦来一场战斗还真的是印度的选择之一。但会不会变成大规模战争这个事情就不好说,具体取决于印度到底想干嘛。


从历史上看印度是宗主国的走狗,它自己是不会下定决心干大仗的,这取决于印度的两个现任宗主国美国和俄国怎么看。对于美国,现在明显就是印巴两边和稀泥,除了卖武器没什么特别的支持印度的倾向。别看莫迪和老特前段时间把酒言欢,只是逢场作戏而已。对于俄国,至少到明年俄国还得把注意力放在保伊朗和稳固乌东战线的事情上,尤其是乌克兰最近通过了对俄媾和的协议,普京集团得抓紧落实。我估计近两年印巴可以闹,但是不可大打,否则老特会很不高兴。


都是有核国家,可能性很低。


对方都是有核国家,在没有打过干涉的情况下打起来的概率都不高,做多是小规模冲突。另外巴基斯坦作为ysl国家,国内极端情绪也很严重,然后面对一个排外很严重的印度教国家,我觉得真打起来很容易打成宗教战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