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显我中华民族,各种兵书、鬼谷子,黄石公,诸葛亮等等智慧全部释放,最先释放的是中庸,然后巧不巧外星人还被汉化了!来地球玩很危险的,想想清楚再来吧!
谢邀。这个…真的不好说,虽然我脑洞一向很大,但大逃杀是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限定时间内,互相厮杀,最后只剩一人。有点类似于养蛊。

当然地球也是一个封闭的空间。但还有限定时间啊。

不能使用核武器这个高效杀人武器。对于一个有70亿人口的星球来说,大逃杀效率实在是低的可以。所以说,如何实现大逃杀呢?如果限定时间,那么,多长时间合适呢?一周?开玩笑,就算是生化武器,毒气全上阵,也不可能一周杀死世界上大部分人。如果限定时间短,最终不会是大逃杀,而是外星人屠杀。

限定时间长呢?有可能某个人迹罕至,环境恶劣的地方的人最后幸存,比如因纽特人。


如果人类幸存,我希望是地球共和国!
格陵兰。地大人少好躲,没有与大陆链接,不在争议热点。至少瘟疫公司告诉我这些
有核国家眼看打不过了为什么不用核武器 横竖都是死 哪里还看外星人的禁令
外星人不怕被中国人吃了吗?


美国吧,毕竟是最强的国家
首先,外星人怎么和你交流?和各国交流然后不用核武器,那就生化武器,打病毒站,可以呀,死的更痛苦,你傻不傻
俄罗斯,战斗民族,简单粗暴野蛮,和外表萌萌哒内心野野滴的高级哺乳极地动物关系良好,不行拉两只出来练练,打它下不去手,不打灭了你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