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想去海岛,请推荐。谢谢!


都可以吧,选个好的酒店度度假就行了。


都很适合蜜月旅行。苏梅岛人少,景色很美。巴厘岛中国人太多。帛琉是个不错的选择,潜水也特别美。还有一个地方叫塞席尔,被称为天堂岛


度蜜月的话个人更建议苏梅岛,苏梅岛属于中端海岛,岛上酒店别墅很多,硬体设施齐备,但是岛上的原始风貌又保存得极好,不管是泡酒店,越野游,还是出海浮潜,都能享受到很好的体验!推荐个别墅型酒店,适合度蜜月,价格也不高!


最不推荐的是巴厘岛,不过便宜的话巴厘岛最便宜。苏梅岛和帛琉的差别在于玩的内容,苏梅岛更多元化一些,好吃好玩,但是海里非常一般,如果喜欢休闲一些对玩海要求不太高的可以选苏梅。帛琉是纯玩海岛,海里内容非常丰富,但是吃的很一般,陆地相对没有苏梅热闹,适合纯玩海的客人。具体看个人喜好吧,有问题欢迎来询。


只要挑到好的度假酒店,基本上都够好


巴厘岛

刚度完蜜月回来 超级奈斯

原生态的景观 超级棒的酒店 纯朴的当地人

湛蓝的海水 一地领略印度洋跟太平洋两大洋的景观 很棒了啊 醉人的日落 ...很多明星都选择的结婚圣地不是徒有虚名的哦

感兴趣可以看看我刚写的游记 希望能帮到您


推荐苏梅岛,无边泳池私人庄园,有需要可以找我


首先排除巴厘岛

苏梅岛和帛琉区别

在于

潜水

帛琉潜水世界级

苏梅岛潜水呵呵哒

但是苏梅近 国内也有直飞

帛琉远 香港转机啊

不怕舟车劳顿选帛琉

不想大包小包七八天搬个来回家选苏梅

酒店就不推荐了 避免广告嫌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