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个女生,我们在一起了四年吧,也算是无话不谈,第三年她认识了一个男生,喜欢上了他,然后我说那个男生不好,她就和我翻脸了,不能做恋人,朋友也那么难做了?


做不成恋人的朋友就像两只刺猬,靠的越近伤得越深。

你以为可以披著朋友的外衣在她身边逗留,贪求那稀薄的一颦一笑,伴随而来更多的是必须痛彻心扉的克制、看她和恋人不经意秀甜蜜带来的酸涩。饮鸩止渴,不如放手。

襄王有意,神女无情。和她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正筹划表白,突然收到她和前男友复合的消息。震惊,痛苦,更多的却是不甘心。装作没事的样子,嬉皮笑脸在她身边,依旧是那个「朋友」。

看到她笑甚至看到她的身影都会很开心,可惜越来越多不是因为你而笑,那时候心里会泛起一阵阵的酸楚和强烈的嫉妒,可是又怎样呢,你只是一个朋友,跟著尴尬地笑吧。

看到她哭她受欺负她生病她遇到困难时会忍不住挺身而出。你会气愤那个「他」没有照顾好她,可是那又怎样呢,你只是一个朋友,你只能眼睁睁看著她偏偏喜欢他走向他。你会忍不住很心疼,希望帮她解决一切,可是那又怎样呢,你只是一个朋友,你只能默默买点药送过去,借口很闲帮她干点活,「凑巧」在她没带伞的时候奔波著出现,默默找到欺负她的恶狠狠威胁一顿,然后在她男友到来的时候潇洒地笑著离开。

做朋友,藏好你的爱,葬好你的恨,可是看到她的一瞬间,你就会明白,爱意根本掩饰不住。

做朋友,演技会提升,会得到一点点的甜蜜,会收获成倍的酸楚。如果你说,我愿意,敬你是条汉子。

如果你跟我一样,还喜欢著她,不如放手,放过对方,更是放过自己。

如果你跟她一样,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不如放手,放过自己,更放过对方。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还是放不下她……

以后不见面了就会好一些了吧


不知道男生怎样,只能从自己或大多数身边女生的经历来回答。其实这个问题对女生来说是伪命题,如果一个女生在提这种问题,她必然是爱著这个男人并且希望两人能有机会超越友谊的,而真的不爱了的话,哪怕立刻马上不联系了,她也是觉得无所谓的。应该说女生对待感情大多挺现实的,这里的现实当然不是说利益方面,而是基本上是要寻求一个结果的。

不过以上也是我年轻时候的想法,随著年龄的增长,阅历更加丰富,我认为人和人的关系完全不需要非此即彼,甚至不需要去定义。你被一个人吸引,一瞬间也罢,一辈子也罢,这个过程都是十分美好的。如果有了定义,就有了更多的束缚,这种美好可能顷刻间荡然无存。从心动到真正与一个人长厢厮守中间跨越了万水千山,在万水千山行进的过程中,有时我们看见一旁并行的小溪,却也能为夏日带来一丝清凉,走著走著,溪水消失殆尽却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然而你却始终记得那年夏日里的那一股甘甜。


那还是挺大的。一开始就做朋友而发展不到恋人的关系,也是挺正常,相互之间也没有那么尴尬。而要是先做了恋人,最后不得已只能做朋友,那就比较麻(gan)烦(ga)咯。鄙人和前女友已经分手两年半,现在回想起当初在一起的日子真是回忆满满。分手前几个星期(预感要分手)和分手后几个月,那真是浑浑噩噩,心里难受的一批,在那期间不敢想起在一起的日子,那时候心里还没想开,越想越难受。而后到现在,她马上要结婚了,看她发的朋友圈和QQ空间,时不时会有他现男友,狗粮时不时地撒,心态已变,从以前的讨厌和心烦,到如今由衷的替她感到高兴,发自内心的祝福 原来时间真是良药。联系方式都好好的留著,虽然一年半载不轻易联系,但是真的应了你的问题,从朋友到恋人再到朋友,可能性真的挺大的,应该说只要不是被带了绿或者心眼小,分手后都能再做朋友。


真的相爱过就是0??


不管过去多久,还是会想念,忘记真的很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