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是我太敏感了,我也觉得,怎么改呢??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不是每个人都理所应当的要对你热情的,再好的人也不可能赢得所有的喜欢。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尊重别人的想法。


渴望认同,希望自己的表达能得到认可,事实上,这种认可不可能每天都存在,只有真正表达的得到其他人感情共鸣或者有其他可取之处才能收到欢迎。


心态问题,别人对你何种态度取决于他的心态和对你的印象,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不然自己无德,就不能勉强人家没有意见


可能人都有自我心态吧,别人对我们说话的时候,我们是希望他真心和我们交流,而且我们尊重他而仔细听他说话的同时,希望的是自己的回应会得到他的思考或者采纳。如果他是找我们说话,然而还不太热情,我们会感觉尊重失衡,感受到他没有像我们尊重他那样尊重我们,就会产生负面情绪。

不过心放宽些啦,林子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有,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用自己的方式回应他就可以啦


怎么改呢?

你得先想明白你不是世界中心,

不是谁都该围著你转。

之后的事情就好办了,

跳出自己这个身份,

站在对你不热情的那个人的角度,

人家为什么呢?

你好看?不过是红粉骷髅;

你有钱?我钱够我花,你有没有钱又不给我跟我有啥关系……

大概是你也不热情吧,

出来玩,大家一般都是平辈儿,为什么你摆著一张臭脸就想让别人都对你热情呢?

想明白了这些,

那就改呗,

主动的对别人热情,

中国有句古话,

伸手不打笑脸人,

你热情了,他不对你热情,

那是他的损失,

他错失了认识一个有趣的灵魂的机会,

你又不损失什么。

题主一看就挺年轻的,还相信啥,全部,

没有人会受到所有人的喜欢,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去找你们双方都乐意热情相待的,

那群臭弟弟,

祝你成功吧。

俺学习去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